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门窗 59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3
行家说说2米移门衣柜要做几个推拉门?了解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6-10-13

1700.00移门大衣组合推拉门韩式宜家具木质2米大衣橱1000.00可莱尔家具整体衣柜定做福州实木环保杉木生态板移推拉门橱柜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夜七次郎 2016-10-13

1、地中海板木结合衣柜推拉门田园风格衣橱参考价32802、移门木质趟门欧式大衣柜实木衣柜推拉门白色衣橱参考价23803、宜家板式衣柜衣橱实木质整体两门推拉移门大衣柜参考价12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初秋 2016-10-13

班菲衣柜现代简约烤漆推拉门大衣柜时尚板式趟门移门整体衣橱组合2600元现代时尚简约型推拉门衣柜/趟门衣柜/小推拉两门整体衣柜1200元瑞信家具卧室移门推拉门大衣柜简易收纳木质衣橱家居1800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清风清羽 2016-10-13

实木颗粒板在150/平方米左右、移门在250/平方米左右主要看用什么玻璃定做衣柜的价格多少首先还是要看衣柜的样式。衣柜分为很多种,有趟门衣柜、推拉门衣柜、入墙式衣柜、整体衣柜、衣帽间等等。价格参考于网络

麻辣香肠 2016-10-13

1、欧瑞嘉定做强化、防爆、磨砂玻璃隔断推拉门移门参考价2002、儿童衣柜推拉门防爆玻璃移门240一平米铝镁合金平方米参考价2403、英德尔衣柜移门/防爆强化玻璃移门/钛合金移门/移门参考价1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