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施工工艺 57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3
请问连梁的锚固长度是多少?

我家是顶层,阳台边角可能存在楼雨水问题,阳台和卧室打通,所以阳台需要挂窗帘,我家阳台是朝南侧和东侧有窗户,阳台需要安装一个吊灯,工长建议做铝扣板,因为觉得万一漏雨这样能遮掩,但是窗帘就会很麻烦,而且和卧室联通的会不会不好看,请大家参谋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10-13

锚固长度一般指梁、板、柱等构件的受力钢筋伸入支座或基础中的总长度,可以直线锚固和弯折锚固。弯折锚固长度包括直线段和弯折段。另外,当带肋钢筋的公称直径大于25mm时,锚固长度应再乘1.1的修正系数。暗梁锚固长度大概在15米合适。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6-10-13

剪力墙水平钢筋搭接长度是多少:1、当钢筋为HPB235(1级钢)时,锚固长度为27d2、当钢筋为HPB335(2级钢)时:(1)普通钢筋d≤25时锚固长度为34d,d>25时锚固长度为38d;(2)环氧树脂涂层钢筋d≤25时锚固长度为43d,d>25时锚固长度为47d;3、当钢筋为HRB400(3级钢筋)或RRB400时,:(1)普通钢筋d≤25时锚固长度为41d,d>25时锚固长度为45d;(2)环氧树脂涂层钢筋d≤25时锚固长度为51d,d>25时锚固长度为56d;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muji木质 2016-10-13

锚固长度一般指梁、板、柱等构件的受力钢筋伸入支座或基础中的总长度,可以直线锚固和弯折锚固。弯折锚固长度包括直线段和弯折段。锚固长度对于建筑来说至关重要,甚至关系到整个工程施工的成功与否。混凝土中的纵向受压钢筋,当计算中充分利用其抗压强度时,锚固长度不应小于相应受拉锚固长度的70%。

taiwen 2016-10-13

挑梁埋入砌体长度与挑出长度之比宜大于1.2,当挑梁上无砌体时,之比宜大于2。例如:如果一般标准层,挑梁埋入端上面层高满墙或板重压,梁埋入墙里1.5倍挑长,要是屋面的挑梁,埋入端上面没多少墙或半层高墙压(就是说抗倾覆荷载不大),就加大到2倍挑长,如果挑埋入端没多少抗倾覆荷载,就还要继续加长埋端悬挑梁直锚固长度大于La且必须大于0.5hC+5D,当锚固长度不足0.4La,采用较小直径的钢筋。La为纵向受拉钢筋的锚固长度,具体数据的计算查阅《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一二三四级抗震等级各有不同。

那时此刻 2016-10-13

钢筋的锚固长度一般指梁、板、柱等构件的受力钢筋伸入支座或基础中的总长度,可以直线锚固和弯折锚固。弯折锚固长度包括直线段和弯折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