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涂料/油漆 86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3
哪个晓得立邦漆奶咖色色卡代号是多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要点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6-10-13

你好,立邦墙面漆色卡的价格如下:120二合一399元立邦漆180色599元立邦漆144色260元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购买时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6-10-13

立邦漆在中国非常的有名,是中国十大油漆品牌之一,是许多消费者家里常用的油漆品牌。立邦漆的色卡总的来说色卡种类非常的多,颜色系列也非常的杂,共有8个大色系,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紫、浅白、中性色等色彩体系。因为有着如此多的体系颜色,使得立邦漆的颜色鲜亮多彩,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也多了,颜色搭配就比较有新意了,能够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颜色了。立邦漆色卡图片介绍一:立邦漆的调色体系自然环保,不仅是它的颜色种类繁多,它的净味效果也非常的好,所以即使添加非常多的颜色体系,也不会有味道,并且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它能够确保涂在墙上的油漆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和有害气体,其颜色也能受到很好的保护,经久也不会褪色。立邦漆色卡图片介绍二:立邦漆的配色技术非常的先进,其早在1999年就在上海建立了首家现场专门配色的店面,名为立邦漆个性配色中心。它是我国最早的并且是领先运用电脑调色系统调制而成的配色系统,非常的精准,种类也齐全,能够确保用户使用的完美体验。

流白 2016-10-13

奶咖的色号是80YR66/070,这个颜色不是很深,用普通的面漆都可以调的,奶咖色,我见过别人刷这个颜色,大房子来的,天花板用白色,四面墙用奶咖色,感觉挺温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