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门窗 822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0-13
请问在全国福熙防盗门排名第几?知道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10-13

您好,据我了解全国防盗门最新排为:1、盼盼防盗门2、福熙防盗门3、步阳防盗门4、美心防盗门5、星月防盗门6、春天防盗门7、大力防盗门8、欧朗德防盗门9、万佳防盗门10、恒成防盗门所以,在全国福熙防盗门排名第二。希望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7条)
美少女 2016-10-13

飞云防盗门品牌排名第三:排名一:盼盼防盗门排名二:步阳防盗门排名三:飞云防盗门排名四:群升防盗门排名五:星月神防盗门排名六:美心防盗门排名七:日上防盗门排名八:王力防盗门排名九:新多防盗门排名十:春天防盗门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现在也算是一线品牌了。防盗门最新排名:盼盼,福熙,步阳,美心,星月,春天,大力,欧朗德,万佳,恒成,现在福熙相对来说要好些,新材料,合金防盗门,锁具也是自己的专利研发技术,门板钢材硬度比王力高。

圣经耶稣 2016-10-13

您好,飞云防盗门品牌排名第三位:排名一:盼盼防盗门排名二:步阳防盗门排名三:飞云防盗门排名四:群升防盗门排名五:星月神防盗门排名六:美心防盗门排名七:日上防盗门排名八:王力防盗门排名九:新多防盗门排名十:春天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