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生活常识 47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3
金骏眉茶壶大家觉得怎么样?请大家来给我点参考意见吧!

被采纳
磐石 2016-10-13

你好,金骏眉茶壶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茶壶的产品质量在品牌中算是挺好的,质量一点也不比驰名一些品牌差,做工精细,好漂亮的又好用,外观光可鉴人,手感厚实光滑,很高大上的感觉。泡出来的茶品也很好的,味道很不错的,总体来说值得推荐给大家。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6-10-14

金骏眉红茶宜用透明的玻璃杯冲泡对于观赏性强的茶叶,为了便于观赏茶叶及茶汤最好是用玻璃茶具冲泡。金骏眉红茶茶汤红亮、清澈,泡饮最适合用无盖的玻璃杯子,玻璃杯冲泡金骏眉红茶不但不会使茶叶被闷,而影响茶汤的口味,还便于观察金骏眉红茶红亮、清澈的茶汤。喝金骏眉红茶除了享受金骏眉茶冲泡时清香飘逸的茶香,又可欣赏金骏眉芽尖在水中舒展的优美姿态,建议选用冲泡金骏眉专用玻璃杯或者高脚透明玻璃杯。

合格老公 2016-10-14

你好,冲泡金骏眉的器皿选择:建议选用红茶专用杯组或者高脚透明玻璃杯,这样在冲泡时既可享受金骏眉茶冲泡时清香飘逸的茶香,又可欣赏金骏眉芽尖在水中舒展的优美姿态.

远在咫尺eason 2016-10-13

金骏眉属于红茶---发酵茶类,对胃刺激少,相对来说是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