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玄关 20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4
现在装修都涉及到玄关,求告知玄关设计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6-10-14

以下是求告知戒指戴在食指是什么意思的查询你好,右手食指:单身贵族,等待爱情,1.对男士来说——戴纯银戒指表示性情温和,易迁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较重视利益,往往会有精明的生意头脑。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位素质,处事严谨。2.对女士来说——喜爱粉红钻或粉红色珊瑚者,感情丰富而浪漫。喜爱红宝石者热情似火。喜爱蓝宝石或海蓝宝石者,较内向冷淡。喜爱祖母绿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纤弱。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6-10-14

啊?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麻烦说明白点。

天涯海角 2016-10-14

网签是什么意思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网签。那么,今天小编将为您介绍一下购房网签是什么意思,以及网签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一、网签是

那时此刻 2016-10-14

额,什么意思啊,完全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