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阳台 7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4
房子后面是河水,没有靠山怎么破解?从风水上好吗?

我家的房子后面是条流水,前面是街道,房屋后面的水流向大河,建房的时候,在厨房开了个大门,直通阳台,阳台后面是那条水。现在碰到的问题是:一,房屋有流水无靠山怎么解?二,厨房开大门通阳台,是否妥当?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6-10-14

你好,如果这条河在西北、正北及东北三方,这三方为北面,代表家宅靠山,喜高大怕低陷,气聚大吉,有河,没靠山,水主流动,气散破败,财运南来,家中主事主人身体易出毛病。要是水后还有座山就可以。房后有河风水做事没有靠山,不爱成,本来要成的事,肯定会有什么事情的变动而失败!要么就是靠山突然下台乾为父,坤为母,其余六卦皆乾坤所生,共三男三女。震为长男,坎为中男,艮为少男,巽为长女,离为中女,兑为少女。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信息。东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来二十年的运势。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信息。正南方位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房子的中心部分属于宅神的位置,这个位置是相当重要的。房后丁字河风水两条河流距离房子远近,远没事,近麻烦,儿子难养。河流的方向,如果河水是向着房子流,可利财运,但不利身体,如果是向外流则损财。第三看河流的大小,河流越大、流速越快作用越大。第四如河水流动声音很大,那就不利身体。第五要看在房子里面是否能看到这条河,看到了作用大,看不到作用小就是种树可化解。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6-10-14

你好,1依山傍水依山傍水是指地理位置靠近山岭和水流。“依”和“傍”都是靠近的意思。前有小河,后有山坡,为最理想的住家环境。后有山坡做靠山,可以藏风聚气,地形也是“前低后高”稳如泰山;前面明堂开阔,视野广阔,小河弯弯,恰似“有情水”,“曲则有情”,不疾不徐,九曲玉带环抱,会带来财富,给人吉利感,是最佳的风水格局。2左右有靠居住的大楼左右均为大楼为邻,即是左右有靠。左右代表贵人,得到朋友的支持、提拔,奋斗过程不会那么辛苦。左右略微前凸,如同椅子有扶手,自己犹如坐在太师椅上,所以中间一栋形象最佳。如果前面又开阔,后面也有靠山,内部格局不错,则为都市中最好的住家风水。风水学上以自宅向外看,左边为青龙,右边为白虎,前面为朱雀,后面为玄武,倘若四方能呼应配合很好,就属尊贵的住家。3风宜柔和最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才符合风水之道。不过如果风很大,急劲,就不宜选购,因为即使旺气凝集,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最重视“藏风聚气”。4阳光充足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风水理论认为,若是阳光不足,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豪宅不宁,不宜居住。5地势宜平从风水学上,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不然会使家财泄露,家人离散,一去不回。6.家居坐实有靠山家居坐实有靠山,贵人自然来相助。坐实就是指自己家的房子后面有山,意味着后有靠山。如果房子后面没有山,有一座高大的大楼在后面,也属于坐实之格。如果自己家的楼房和周围的几座楼房的高度相同,几座大楼的力量足以支撑自己家的大楼,也是坐实有靠山。但如果大楼后面的楼比自己家的楼低的话,这就是靠山无力了。7.财位旺动贵人至家中的财位要有旺气,热热闹闹的贵人才会来到。每一个家庭都有财位和衰位,在家中财位的地方点蜡烛,熏上精油,或者在财位的地方放歌曲,让财位旺动起来,唤醒财神爷,贵人自然就到来。当然,相对的,衰位的地方就不要去打扰了,静止不动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仁德的刘备 2016-10-14

房后有河风水做事没有靠山,不爱成,本来要成的事,肯定会有什么事情的变动而失败!要么就是靠山突然下台乾为父,坤为母,其余六卦皆乾坤所生,共三男三女。震为长男,坎为中男,艮为少男,巽为长女,离为中女,兑为少女。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信息。东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来二十年的运势。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信息。正南方位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房子的中心部分属于宅神的位置,这个位置是相当重要的。房后丁字河风水两条河流距离房子远近,远没事,近麻烦,儿子难养。河流的方向,如果河水是向着房子流,可利财运,但不利身体,如果是向外流则损财。第三看河流的大小,河流越大、流速越快作用越大。第四如河水流动声音很大,那就不利身体。第五要看在房子里面是否能看到这条河,看到了作用大,看不到作用小就是种树可化解。河的形状和流向与住宅大门风水如果河在门前有内弯,成环抱状,称“腰带水”,主福。如果河在门前有外弯,成反弓状,称“反弓水”,主凶。如果河在门前由左向右流,称“气从左来”,则正门宜开在建筑的偏右处,称“白虎门”。如果河在门前由右向左流,称“气从右来”,则正门宜开在建筑的偏左处,称“青龙门”。如果河在门前汇成小池或水景,称“气从中来”,则正门宜开在建筑的正中处,称“朱雀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