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办公楼 419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15
滨江办公楼装修公司哪家比较专业的?谁知道品智装饰设计好不好的?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6-10-15

滨江办公楼装修:其实办公室装修公司也有不少,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谁好谁坏,主要是看设计、价格和施工质量,九九八装饰,金房装饰等公司,专业做办公装修这块的,经验应该比较丰富吧。

其他回答(共1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6-10-15

萍乡品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家的装修水平比较好,工作效率也很快。地址:湘东-萍乡湘东区滨江国际102号主营:1、住宅装修、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办公楼弱电安装维修。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办公桌、展示柜;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地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7、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8、专业订做各种大理石,人造石。希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