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办公楼 9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5
办公楼装修装饰怎么设计好,急求答案在线等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10-15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10-15

福州东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啊,它是专业的福州装修公司,提供办公室装修、福州别墅装修、福建商场设计、店面装修、会所装修、办公楼装修、厂房装修、写字楼装修等,有着丰富的装修经验,且其装修设计方案也比较新颖,能够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设计。地址:福州晋安区连江北路293号喜盈门办公楼526。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10-15

广州隆鑫装饰设计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公司办公楼、厂房天花、豪华套房等的装修,具有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装修质量非常不错。广州锦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会所、酒店等大中型工程装修的设计与施工。装修样式新颖,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