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装修风格 93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6
请问什么是现代loft装修风格啊?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10-16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而且,loft户型一般平层面积都在50—70平方米左右,比较小,每层的层高也比普通平层户型低,从空间结构上分析,开敞式的设计手法能让空间更为舒适,相较而言,中式风格追求的玄关、屏风等设计和四平八稳,规格相对较大的家具等就不太适合用于loft中。同理,欧式风格一些繁复的细节处理以及不可回避的吊顶等都会给loft空间增加压力,因而,简洁的现代风格更适合用在loft里。如果消费者有对于其他风格的偏好,可以尽量和设计师沟通,通过后期的家具、配饰等处理做混搭。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6-10-16

loft风格或者现代简约风格,看个人喜欢的咯,你是要装修房子吗?面积大概有多大呢?我觉得尚泰装饰还是挺不错的,有时间的话可以进他们的官网了解一下www.shangtai.cn,之前我也不知道装修什么风格比较好,进了他们官网了解,有很多的案例,看了之后就知道自己比较偏向于什么什么风格了

杨隆秋 2016-10-16

现代loft装修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

笨熊你喝 2016-10-16

什么是loft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LOFT风格装修的主要元素是利用宽敞的空间将其改造成双层或是多层结构,可以增加很多的艺术效果,通过很多的不同方式表现出自己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修具有流动性、透明性、开放性、艺术性等特点。是现代很多年轻人追求的时尚个性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