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卫生间 1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6
问下卧室复式床上面正好是邻居卫生间怎么办呢?谁清楚家居装修过程中的风水讲究有哪些呢?

被采纳
狼外婆 2016-10-16

卧室复式上面正好是邻居卫生间解决方法参考如下:要么改造,要么搬家。不然很难解决的,只要邻居是正常的使用和规划,是不好说什么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6-10-16

卧室里边的镜子,具体应该怎么放。咱们说,第一条就是卧室里面的镜子不适合太大,适合小一些,还有卧室里的镜子,适合用暗镜比较好,不要用明镜,比如说咱们像这个橱里面,一推能够看到镜子,这个情况下,风水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有的人会说,如果我的墙面已经有这个镜子,这个墙上面有这么大的镜子,他说我已经出现了(这些情况)咱们怎么办,可以上面挂一些东西,比如说放个中国结,如果说你要是觉得,哎呀,这么麻烦,算了没有事。那么你会出现什么情况呢?一,情感上面桃花太多,二,容易丢财,破财的现象都会有这个方法出现。说到这个镜子问题,我发现现在还有一些网友,有一些新的装修方法,像许多主卧里面都有卫生间,像酒店宾馆。咱们那样就是说,把卫生间的墙换成透明的玻璃,像这种装修我也特别提醒,是非常危险的。为什么,如果说你的这个,房间里的这个卫生间房门全部用玻璃做的话,那就相当于一面大的镜子。一,会不利大家的这个情感婚姻这些问题。二,容易对健康出现问题。如果说,你恰巧正好,说改成了用玻璃做的墙,怎么办?就建议你首先用磨砂的东西,比如说一层磨砂纸或者什么风景画,把这样去挂起来。现在有许多年轻比较时髦会选择我刚才说的,把卫生间里面的这个墙都变成了通透的玻璃,虽然说是夫妻之间没有问题,没有外人进来,但是这样如果从这个传统的这个民俗文化、风水文化上讲是不算太好的。因为人与人之间还是需要有一些隐私,如果说您正好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立刻更改过来。今天就讲了一些镜子的问题,总体来讲不管你是卧室里的大镜、小镜,适合用暗镜,不用明镜,尽量不要对着床,对着别的地方可以,还有镜子的话,在不用的时候收起来,用的时候再使用,这个最佳选择的方法。

完美白羊男 2016-10-16

在八卦中房子的正南方位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而卫生间的五行属于水,从五行上来讲正好是水火相克,五行相克是不好的,易导致家人出灾祸发生。我们知道卫生间一般是不能动的,只能化解。因此家中这个方位上有卫生间的可以在卫生间内挂一对经过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化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