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花园 7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6
楼顶花园如何做?求楼顶花园图片?楼顶别墅设计?

被采纳
利马阁 2016-10-16

楼顶别墅设计图片一:鲜花、绿树、草地,建造了花园式的楼顶别墅,打破了普通别墅的墨守成规,将花园移至楼顶,让芳香四溢!楼顶别墅设计图片二:喧嚣的城市、高楼之上也可以建造楼顶别墅,充足的阳光,蓝天白云近在眼前。虽身在城市,却远离喧嚣!楼顶别墅设计图片三:藤蔓、流水、鲜花、绿树,就像置身于爱丽斯梦幻仙境一般,感受着自然的味道!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楼顶别墅设计图片四:软包的沙发,实木的楼层,加上鲜花的点缀,将东南亚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感受最炫的名族风味!楼顶别墅设计图片五:华灯初上的夜晚,城市中心的楼顶别墅显得是那么的耀眼!现代感十足的楼顶别墅,加上绿色的植被仿佛就是楼顶的花园,花园中的别墅!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6-10-16

以下是楼顶上的花园设计方法一、休闲楼顶花园休闲楼顶花园旨在创建一个舒适休闲场所,可以在楼顶进行绿化,建造花架、廊亭,设计一个提供休息地方,有桌椅,有假山,仿佛一个小园林,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释放工作压力。二、生态楼顶花园在楼顶栽种满绿色植物,并且相应配套设施如给、排水等设备完善,这样的楼顶花园,能够起到净化空气,增加氧气作用,而且还能减少城市的“热岛效应”,既能成为自己的一个爱好,也能更好地贴近自然,增加绿地面积。三、种植楼顶花园有很多人向往有一个院子可以自己种植蔬菜,把楼顶打造成这样一个花园,既美观,又有亲自种植的蔬菜,吃到纯天然食品。在这个地方,能体会劳动的乐趣,而且绿色的楼顶,环境非常好,远离城市污染,俨然一个世外桃源。

情迷花香 2016-10-16

一、休闲楼顶花园休闲楼顶花园旨在创建一个舒适休闲场所,可以在楼顶进行绿化,建造花架、廊亭,设计一个提供休息地方,有桌椅,有假山,仿佛一个小园林,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释放工作压力。二、生态楼顶花园在楼顶栽种满绿色植物,并且相应配套设施如给、排水等设备完善,这样的楼顶花园,能够起到净化空气,增加氧气作用,而且还能减少城市的“热岛效应”,既能成为自己的一个爱好,也能更好地贴近自然,增加绿地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