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合同 136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7
请问800*800地砖上墙的人工+材料费,每方报价是多少?

补充:使用什么地砖上墙比较好?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10-17

第一墙面顶面基层处理小提示:如果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这一部分在装修的报价中是看不到的,一般情况下会做到墙体涂料中,或者墙面基体修补中,一般的标明方式: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但是对于一般做过电子开槽或者内墙保温等方式下,都要整体施工。一般情况下的工艺是:①用白乳胶调拌石膏粉成糊状填补顶面墙面沟、槽、缝,滚刷界面剂(墙固);②吊顶和背景墙部分预留的工艺缝用白乳胶调拌石膏粉成糊状填补,并粘贴专用接缝纸带,防锈漆点刷钉眼。第二墙面顶面批刮腻子找平并砂纸打磨小提示:一般工艺要求是腻子(以姚氏小金豆为例)批刮找平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砂纸打磨两遍;所用材料主要是腻子、砂纸、砂纸架、批铲、毛刷、滚筒、搅拌机、灯泡等;这部分的材料费、人工费是基本相等的。其面积的计算方式——建筑面积*2.65=实际工程量的面积。如果铲除原墙面顶面老粉胶每平方米需增加人工费的。第三墙面顶面滚刷乳胶漆小提示:人工滚刷乳胶漆(以立邦美得丽为例)一般情况下二遍即可,所用材料主要是乳胶漆、毛刷、滚筒、纸面胶质粘接带等;一般情况下这部分的材料费要高于人工费的。其面积的计算方式同上。如果要求将白色乳胶漆调整为多种颜色,每平方米需增加材料费人工费。第四购买800*800规格地砖(每平米大约60——120元以中档砖为例)小提示:目前,客餐厅、走廊、阳台卧室书房粘贴的地砖主要有600*600、800*800、1000*1000的三种规格,其中800*800规格地砖采用者较多;因为在粘贴地砖时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情况,所以在购买时不要忘记按计算面积应该加3%——5%损耗。瓷砖挑选的简单方法:从包装箱中任意取出一片,看表面是否平整、完好,釉面应均匀、光亮、无斑点、缺釉、磕碰现象,四周边缘规整。釉面不光亮、发涩、或有气泡都属质量问题。再取出一片砖,两片对齐,中间缝隙越小越好。如果是图案砖必须用四片才能拼凑出一个完整图案来,还应看好砖的图案是否衔接、清晰。把这些砖一块挨一块竖起来,比较砖的尺寸是否一致,小砖偏差允许在正负1毫米,大砖允许在正负2毫米。第五购买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30——60元以中档砖为例)小提示:目前,厨房、卫生间粘贴的地砖主要有300*300、500*500的两种规格,其中300*300规格地砖采用者较多;粘贴的墙砖主要有200*300、300*450、300*600的三种规格,其中300*450规格墙砖采用者较多;因为在粘贴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时需要裁砖更多,破损情况更为严重,所以在购买时不要忘记按计算面积应该加5%——7%损耗。第六粘贴墙地砖小提示:一般工艺要求是——1.清理基层表面残留的砂浆、尘土等,并冲洗;2.撤素水泥面;3.弹线时以房向中心为原点弹出相互垂直的定位线4.铺贴之前要在横竖方向拉十字线,贴的时候横竖必须保证贯通,不得错缝,地砖缝宽1㎜,不得超过2㎜;5.粘贴时必须牢固,无歪斜、缺楞掉角和裂缝等缺陷。空鼓控制在5%,单片空鼓面积不超过8%;6.墙砖粘贴阴阳角必须用角尺检查成90度,砖粘贴阳角必须45°碰角,碰角严密,缝隙贯通;7.铺贴完养护2小时后,进行勾缝剂勾缝,并将瓷砖表面擦净;所用材料主要是水泥、机制大沙、建筑胶、毛巾清洁球、牙签、水平尺、细线、钢钉等辅料;因为现在的瓦工比较抢手,所以这部分的人工费要高于材料费。特别提醒同学们:眼下这个项目的工程大多装修公司和施工队都是亏损运作的,为了弥补这块损失,所以在预算单中大多数都是标注——水泥大沙人工费。其他工艺另外计算收费:3.5cm以内厚度的垫层,超过部分按水泥砂浆找平层计算;白水泥勾缝,如用“瓷砖专用填缝剂”勾缝另外计算;仿古砖、异型砖另外计算……。第七安装强化仿实木地板(每平米60——120元以中档地板为例)小提示:1.厚度1.2厘米。含防潮垫、踢脚线、人工安装费;2.如果要做地面找平,可以采用水泥砂浆地面找平,每平米大约加26——30元(厚度3cm)。3.地板报损率要比地砖略高一点,一般情况下在10%左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6-10-17

按每平米单价来算比较笼统(每个地方的人工、材料单价都不同)。相对比较精确的算法是按套内面积计算:先算大项的。1、贴砖的大概面积*(材料+人工费),防水层面积*(55元/平米);2、乳胶漆大概面积*(腻子人工+乳胶漆材料费);3、房屋面积*50元/平米=大概水电费用(含材料的);4、门的数量*每樘门的单价(1600元/樘);5、衣的面积*单价(800元/平米,含移门);6、现场制作家居面积*(800元/平米含油漆);7、其他的装饰类造型(吊顶、背景墙、墙纸等)在4万。把以上加起来的总价在150000元的装修费用了。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路向北880 2016-10-17

一般基础装修300到400一平米,装修公司的话一般价格在500到600。半包装修报价清单之一:材料费1、各室内(含阳台)地砖,厨房和卫生间的墙砖铺设,所需要的水泥、河砂等辅料费用;2、涂料费,除了乳胶漆以外,涂抹墙壁的辅料费用,如白灰、腻子等;3、客厅、餐厅、卧室天花板的吊顶材料,如石膏板、龙骨框架等;4、门窗玻璃以及门套等费用(业主有渠道的话,也可以自行订购门窗、玻璃等)5、自制橱柜、连墙衣柜、鞋柜、玄关等的材料费;6、水电线路、踢脚线更换、调试等的材料费;7、厨房、卫生间防水处理费用;半包装修报价清单之二:工人工资主要是装修期间工人们的人工费,不要小看这一项,由于人力资源比较昂贵,具体工资金额可达总工程款的三分之一到一半左右。半包装修报价清单之三:额外费用装修需要的其他费用,如焊接费、打孔及开洞费、地漏费、材料搬运费,以及装修垃圾的清理费用等。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jacky医师 2016-10-17

你好,这是我家135平的房子装修报价单,你参考一下:一、泥工部分1、铺地面砖(异形铺贴另计)122m2*(辅材15/m2+人工20/m2)=4270元2、踢脚线砸隐形踢脚线6元/M,贴踢脚线5元/M,105m*(辅料4元/m+人工11元/m)=1575元阳台明踢脚线0m*(辅料4元/m+人工5元/m)=0元3.贴厨房和卫生间墙砖:82平方*(辅材15/m2+人工20/m2)=2870元4.阳台盖面(瓷质地砖25元/米,陶质地砖15元/米)7.7m*(辅料4元/m+人工25元/m)=223元5.阳台墙面及盖面打毛0m2*人工10元/m2=0元6.罗曼牌填缝剂10包*15元/包=150元7.门槛大理石铺装9条*(辅料2/条+人工15/条)=153元8.窗台石铺装0米*(辅料5元/米+人工10/米)=元9.飘窗大理石铺装铺贴3个*(辅料50/个+人工80/条)=390元10.防水处理:A.地面刷防水三遍.墙面二遍B.厨房墙面刷0.3米高,卫生间墙面刷1.5米高,C、东方雨虹JSA-101防水71m2*(辅料35元/m2+人工10元/m2)=3195元11.包水管两根管连在一起算一1.5根5.5根*(辅料50元/处+人工100元/处)=825元二:墙漆施工部分1.客厅卧室天花和墙面批腻子修补打底,多邦牌水溶腻子粉打底两至三遍,404m2*(辅料5元/m2+人工5元/m2)=4040元2.客厅卧室天花和墙面底漆面漆,家丽安底漆一遍,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型面漆两遍,404m2*(辅料7元/m2+人工7元/m2)=5656元。三:木工吊顶造型和背景墙部分1.铝扣板天花吊顶11m2*人工15元/m2=165元2.客厅和卧室吊顶:一级吊顶:0平方*80元/m2=0元二级吊顶:0平方*110元/m2=0元灯带:0平方*80元/m=0元背景墙:按照设计图纸报价3.因造型吊顶造成的刷墙漆和布电线施工难度,所增加的人工和辅料的费用计一项0元四:水电施工部分(选用第二种收费方式)1.水路改造及洁具安装A、冷热水管改造金德铝塑管,如改用金德PPR管材料费收26元/m。如改用联塑PPR管材料费用20元/m70M*(辅料45元/m+人工10元/m)=3850元B、下水管及排水管改造联塑PVC管13M*(辅料20元/m+人工10元/m)=390元C、阀门及配套弯头无D、改水表无2、电路改造及灯具安装A、2.5平方电线和弱电线文昌68线,含线管费用800M*(辅料4元/m+人工2元/m)=4800元B、4平方电线,文昌68线,含线管费用350M*(辅料5元/m+人工2元/m)=245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