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收费咨询 1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7
家装中自己请设计师是怎么收费的啊?家装公司要怎么选择?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10-17

如今在装修公司市场上,鱼龙混杂,要想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让自己满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家装公司要怎么选择?一起来学习学习吧!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2.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3.选择材料:材料的选择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择。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必须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5.同设计师交流:首先把房型图交给设计师(或在现场),说出你的想法,并了解一下设计师的想法,综合考虑,看看设计师的风格是否对您适合,或则让设计师根据自己的想法来设计。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所以在装修上面一定是不能马虎的。选择好的装修公司是很关键,以上是如何选择装修公司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6-10-17

一、不用设计师也可以装修(适合大多数朋友)为什么不需要设计师呢?如果您觉得“不差钱”,那么你可以直接找专业的设计师进行设计(请专业设计师设计的朋友请直接跳到“选择装饰公司还是选择装修游击队”继续阅读)。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置房产已经消耗了自己太多金钱,后面的装修啊、家具啊一定要精打细算,那么请继续往下读。在家装参谋部拍摄现场,有一位刚刚装修完的业主分享了自己的装修经验:完全抛开设计师的装修经历。装修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钱的问题弄清楚。业主就要自己先到建材市场逛逛,看看装修要用到的这些东西到底值多少钱,首先要在心里对于价格有一个大概的概念。然后自己衡量一下,我装修打算用多少钱,可以承受什么档次的产品。这样就有一个大概的预算。这位业主的装修过程几乎是完全抛开设计师的。首先,她先定了白枫板式家具。根据家具的风格和颜色,基本上定了整个装修的基调。她又自己选定了客厅背景墙的装修方式——贴墙纸,并且自己选了墙纸。根据房屋的结构,做了一小部分吊顶进行横梁的掩饰。

阿桂园丁 2016-10-17

我有个朋友是装修设计师,我向他咨询了下他们是怎么收费的。他告诉我有以下三种收费方式。①应付式的:设计费一般在30元/平方,现在外面大部分装修公司的价格,一般都是施工的话设计费全免,设计一般,比较粗线条,用时较少,不用心;②一般商业式:设计费用在50元/平方;③品牌设计师:设计费用一般在80-150元/平方,请这样的设计,你需要有充分的预算,后期软装也要跟进,如果打算简装的话就不合适了。一套家装的图纸大概是15张左右,平面布置图,顶面布置图,电路布置图,地面布置图,各个设计的立面图,主要看设计和房子的大小,其实国家装饰协会规定设计费中包含一张效果图。你看了之后心中有数了吗?家里装修准备采用哪种收费方式呢?我想我上面都介绍得很清楚了吧!你仔细想想哦~

爱做梦的猪v 2016-10-17

你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装修,设计师也是根据业主的品味来设计的。一般房间小啊,光线不明啊等这些问题设计师肯定会根据你的要求跟你洽谈的,这个不用担心。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品味。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