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收费咨询 3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7
93平小户型复式田园风格装修需要多少钱?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10-17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利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所以都尽量采用推拉门。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10-17

1小户型田园风格装修图片设计元素为:大气/品味/高雅/简约。所以不会停留在细节上磨画,例如简约的电视墙,区分以往复杂的线条和布局。餐厅依旧保留大气感,书房和钢琴欣赏区也延续空间感和英伦的品位的情调。主卧室的豪华高雅等等。

轻轻的轻儿 2016-10-17

建议田园风格,清浅的颜色搭配是小户型中经常会使用到的装修色彩,简约的搭配,不会让小户型空间显得那么的拥挤。在小户型中寻找到这样一处较为宽敞的大空间,若不加以布局规划,总会显得空旷。若是把餐厅安置在这儿,那就更需要温馨的氛围了。在餐厅外侧区域巧塑造小墙体,将大格局巧妙分割开,田园的气质和整个空间的风格相一致。

AKB48love 2016-10-17

30平小户型简约装修如果你是理性,不喜欢繁冗一切的人,那么你家的小户型装修时是适合的装修风格一定是现代简约了。简洁和实用是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简约风格于小户型来说,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又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装饰要素:金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田园风格:回归自然的清新如果你已经厌倦都市的嘈杂与浑浊,渴望回归大自然,那么在选择小户型装修风格时,你可以考虑选择田园风格,那种清新与浪漫会让你放松与舒心。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田园风格里,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因为只有那样才更接近自然。田园风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乡村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有时也在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不可遗漏的是,田园风格的居室还要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地中海风格:浪漫主义的王国如果你是崇尚自由浪漫主义者,地中海风格就可以做你装修房子风格上的首选。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