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收费咨询 7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7
南昌家装请家装设计师设计房子怎么计算设计费的啊?装修设计费是按照?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0-17

装修设计费是按照平米计算。初级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50元主任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80元首席设计师一平米设计师费120元设计总监设计师一平米设计费15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6-10-17

这个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和设计师来定,在上海普通家装设计费一般在50-200元每平米。前期上门测量一般会先收300-600元测量费。基本还是那个道理一分价钱一分货。那些不收设计费的公司是不会有好的设计的。信息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我有个朋友是装修设计师,我向他咨询了下他们是怎么收费的。他告诉我有以下三种收费方式。①应付式的:设计费一般在30元/平方,现在外面大部分装修公司的价格,一般都是施工的话设计费全免,设计一般,比较粗线条,用时较少,不用心;②一般商业式:设计费用在50元/平方;③品牌设计师:设计费用一般在80-150元/平方,请这样的设计,你需要有充分的预算,后期软装也要跟进,如果打算简装的话就不合适了。一套家装的图纸大概是15张左右,平面布置图,顶面布置图,电路布置图,地面布置图,各个设计的立面图,主要看设计和房子的大小,其实国家装饰协会规定设计费中包含一张效果图。你看了之后心中有数了吗?家里装修准备采用哪种收费方式呢?我想我上面都介绍得很清楚了吧!你仔细想想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