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收费咨询 4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7
80平房子装修总共需要多少钱有大连的公司可以报价多少呢?那么90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6-10-17

你好,装修时你首先了解你房子是几个人居住,这样会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90平米小户型装修一般以单身公寓或者平两室一厅为主,别看小小的户型哦。搭配点欧美风格,独有的小资情调,而且,看看有点淡淡质朴的美.90平米两室一厅也可以现代味十足这种风格很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那么90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接下面我们来分析下: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左右;6、房门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还要加2000左右(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总结一下,像我们这边90平方的话,大概一套下来8-9万吧简单装修,每个人装修的风格跟设计都会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点区别,材料要选择质量好的。其实我觉得可以到有买房子的朋友家看看,他先装好的话,可以参考下嘛是吧。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多咨询,这样的话,你也懂得市场上行情啦!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6-10-17

装修需要多少钱是根据房子的设计、装修风格决定的。比如房子108平米,装修总共花了6万多。主要看你装的是什么风格的。有田园、简约、欧式等,你装修风格是什么样决定工程预算,欧式最高。最简单的,就是实用能住的,约3万元就可以搞定。可以去银川房产超市网、银川赶集网进行对比选择。连天红房屋装修公司的还不错,价格算是适中。反响还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HAM 2016-10-17

不到100平米呀,90平米左右吧。两室两厅的也就是大概100零几吧。6平房子现在很符合很多家庭生活需要,装修60平一般是设计两室一厅的户型,装修可以高中低三个档次,60平米装修多少钱,一般80平米房子装修价格半包花费在3-4万左右,80平全包装修选择装修队的话最低也能8万差不多了,当然要豪华装修60平那就是划算20多万也是有可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