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涂料/油漆 55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8
嘉宝莉木器漆质量如何样?平均一套漆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10-18

从你选用实木门来看,你是很有品位的人,非常注重环保的!推荐你用嘉宝莉的水性木器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环保、最成熟的水性木器漆,白漆不黄变、无刺激性味道、不含甲醛、苯,环保性能由于任何油性漆,可以即刷即住!2.5公斤的涂刷面积比5公斤油漆的涂刷面积大,单组分,价格:358元/组,嘉宝莉水性漆是涂料行业中唯一有售后服务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6-10-18

我觉得还是华润的木器漆环保,我家在郊外有两套私房,都是三层,一套用嘉宝莉的乳胶漆,另一套用的华润乳胶漆,嘉宝莉的乳胶漆过了一年多起皮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而且是整个二楼都是这样的,用华润乳胶漆的那套现在效果还是很好,两套房子的三层都是用的杂牌乳胶漆都没有出现起皮问题,木器漆都用的华润清味的那种,打开后闻味道也不刺鼻,当时去华润漆专卖店买的时候300一组,嘉宝莉和华润乳胶漆都买的300大几,400不到的,反正我不再相信嘉宝莉了!
门喷漆一定要找手艺好的油工做,底一定要打好,特别是要打磨光滑,有的油工做事很马虎,出来的效果像我邻居家那样摸上去毛毛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监督!

熊猫秋 2016-10-18

我用过很好,嘉宝莉木器漆,乳胶漆都是用的这种牌子,只要到专卖店买的,质量真。?不咱地!PPG大师漆比它质量价格档次都高多了,不知你那有没有知名的建材超市。喷涂施工性能优异?漆面柔和细腻?超强防霉抗菌?超级耐擦洗?遮盖力强气味清新、光泽柔。属于?属于嘉宝莉中档产品?因为这个产品有不同规格的啊,看你买多大的,6。5KG的大概160元左右/20kg大概350元?我觉得还是华润的木器漆环保,我家在郊外有两套私房,都是三层,一套用嘉宝莉的乳胶漆,另一套用的华润乳胶漆,嘉宝莉的乳胶漆过了一年多起皮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也许也许吧 2016-10-18

产品特点:嘉宝莉木器漆JQM2005报价¥309优点:
1.源自高纯度天然植物油
2.添加净醛活性基团,迅速分解净化甲醛
3.革新清味技术,产品更环保
4.采用高清“植清丽”树脂,尽显原木本色
5.创新科技,优配无苯稀释剂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