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施工工艺 2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8
求问混凝土裂缝处理方案是怎么样的呢?要是混凝土墙上有裂缝了应该如何处理?

有哪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方案解决吗,谢谢了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6-10-18

直接换就好了,还能怎么样啊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6-10-18

这些应该都是很很不错的,就看需求的是怎么样的哦

爱做梦的猪v 2016-10-18

隔着墙那就不算对着怎么样摆放看着舒心就好。

阿桂园丁 2016-10-18

一半的价钱你自己看装修怎么样的

墨水满瓶 2016-10-18

不怎么样,也不用练,来我工地看看,这样身材比比皆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