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140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6-10-19
我步阳防盗门打不开了怎么办没反锁;怎么可以打开呢?

我步阳防盗门打不开了怎么办没反锁,出门时顺手带上的,回家怎么也打不开,借住朋友家,怎么办,急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6-10-19

防盗门反锁钥匙从外面打不开通常有两个原因,一是应为新钥匙比较利齿轮卡不到位,所以打不开,只需要在拿去打磨圆滑一点应该就可以了。二是锁巢里面太久没用卡主了,这个需要找安装人员看看,没有其他可能了。

其他回答(共7条)
醉猫 2016-10-19

防盗门有三种开法。第一种是正常开启法:用钥匙开第二种是暴力开启法:用撬棍开第三种是技术开启法:用的器材比较特别,传统的有方便面、万能钥匙、锡纸等等。如果防盗门打不开了的话,建议找专业的师傅帮开门,们没必要去研究这些的。

初秋 2016-10-19

防盗门从外面打不开如果确定是从外面锁的,应该可以打开的,扭钥匙时压紧防盗门再扭或抓住把手不晃动防盗门。原因可能是天地锁卡住了,注意检查门缝是否一样宽,宽的地方用力压平才能扭动钥匙。

黑风沙溪 2016-10-19

我们在生活中,有时候因为疏忽导致忘记钥匙后房门反锁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知道房门反锁了怎么办。1.如果是快开锁就是把手可以上抬无需钥匙反锁保险的锁具可能会被人从猫眼下手。否则不可能的。除非是窗户进来的。2.要么是你没锁好或者根本没锁。要么就是那人压根就没从门进去,只是从那道门出去而已…3.一般的都带有反锁功能。你看看是不是你操作上面的问题。在一个就是你换的是不是老是的没有这个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