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81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19
苏州古典园林建筑公司怎么样?有用过他家的朋友们请来说一说吧!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10-19

苏州古典园林建筑公司还是比较不错的。苏州古典园林建筑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详细地址:江苏苏州庙堂巷22-1号,公司有着一批不错的施工团队和设计人员。施工团队的施工质量一直都是比较好的,质量比较值得信赖。而设计的人员在设计方面比较有创新,有想法,结合时代的要求设计出的产品也是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10-19

苏州古典园林建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五月的天 2016-10-19

苏州古典园林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建筑公司,地址在苏州市庙堂巷22号。该公司主要针对仿古建筑和古典园林为主,专业从事园林、古建筑研究和设计,有逾20年的悠久历史。该公司在传统园林和古建筑艺术研究及文物建筑保护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苏州山塘街玉涵堂修缮设计,苏州福园塔影院、苏州山塘冈州会馆、苏州明清家具雕刻艺术博物馆等一系列作品已经落成,并广获好评。是一家信誉很高的公司。

圆圆豚豚 2016-10-19

你好,苏州古典园林建筑公司位于江苏苏州庙堂巷22-1号(邮政编码215004),主要经营承包各种规模的园林工程,仿古建筑及古建修复工程的施工和装饰装璜工程,水电安装及土建工程,注册资本1158万元人民币,你可以选择在苏州出发,乘坐地铁一号线,在养育巷站下地铁,走200米路就到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小太阳言夏 2016-10-19

你好啊,我个人觉得,江苏苏州太湖古典园林建筑有限公司非常不错,这家公司获奖无数,水平很高,世界一流水平,员工待遇高福利好,设计师都有专业的资格证书,我朋友是这家公司的设计师,感觉很专业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