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小户型 6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9
20平小户型家装方案谁能给我一份?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被采纳
班赞悦 2016-10-19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利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但是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和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装饰技巧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6-10-19

你好,脚手架验收资料谁能给我一份:设计计算书或未经上级审批的扣10分施工方案中搭设方法不具体的扣6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立杆底部固定不牢的每有一处,扣3分架体未按规定与建筑结构拉结的每有一处扣5脚手架荷载超过规定,扣10分杆件间距荷载施工荷载堆放不均匀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搭设不符合方案要求,扣7~10脚手架铺设不牢、不严,扣7~10分脚手架材质不符合要求,扣7~10分外挑杆件与建筑结构连接不牢固的每一有处,扣5分悬挑梁安装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每有一处,扣5分脚手架外侧不挂密目式安全网或网间不严密,扣7~10分检查项目合计123456789小计杆件直径、型钢规格及材质不符合要求的扣7~10分

梅子里 2016-10-19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萨普赖斯 2016-10-19

谁能给我一份电商办公室设计方案:电子商务公司设计要接近大自然比较好,里面要设置一些花花草草,小喷泉,绿色的图案什么的。因为电子商务的员工天天对着电脑,需要缓解压力,所以要设计的足够放松,足够宁静才行。反正我看过很多家都是这么干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