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小户型 4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9
一室一厅小户型风水要如何装修?一室一厅小户型面积?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10-19

一室一厅小户型面积;一厨一卫一室一厅50平以内就有。小户型一般面积40-60平米具体价位要看地理位置,小户型一般面积40-60平米具体价位要看地理位置,我家亲属刚装修完一个不到一个月,建筑面积66.21平。也是简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6-10-19

成都温江小户型一室一厅48平方米38.7万成都温江小户型两室一厅72平方米68.4万成都温江小户型三室一厅98平方米85.5万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心靈感應 2016-10-19

天津一居室装修设计方法:刷墙铺地,加上地板,瓷砖,浴具洁具,木门,橱是的大包做完,最简单的区别小户型可能是一室一厅两室一厅有个客厅有个卧室更私密一点适合1---2人住来个客人也能将就住。

杨隆秋 2016-10-19

佛山小户型一室一厅¥45万佛山小户型二室一厅¥75万佛山小户型三室一厅¥115万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