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建筑构件 106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9
请问轻钢龙骨国标厚度大概是多少?有哪些尺寸的呢?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6-10-19

轻钢龙骨主龙骨尺寸是多少:有50型、75型、100型、150型等几种轻钢龙骨的厚度从0.4mm到2.0mm不等。一般情况下,用纸面石膏吊顶时多数人会选择轻钢龙骨,薄的石膏板使用溥的龙骨,石膏厚的要用厚一点龙骨。龙骨的镀锌有两种,一种是热镀锌,一种是冷镀锌。热镀锌价格高,冷镀锌价格低。吊顶龙骨由承载龙骨(主龙骨),覆面龙骨(辅龙骨)及各种配件组成。分为D38(UC38),D50(UC50)和D60(UC60)三个系列。D38用于吊点间距900—1200毫米不上人吊顶,D50用于吊点间距900—1200毫米上人吊顶,D60用于吊点间距1500毫米上人加重吊顶,U50,U60为覆面龙骨,它与承载龙骨配合使用。墙体龙骨由横龙骨,竖龙骨及横撑龙骨和各种配件组成,有Q50(C50),Q75(C75),Q100(C100)和Q150(C150)四个系列轻钢龙骨的宽度通常被用来称作龙骨的型号,比如宽度为50mm的龙骨就被称作50型龙骨。轻钢龙骨的侧边高称为龙骨的边高。龙骨的长度分为3米、4米两种。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6-10-19

轻钢龙骨厚度是:1.-0.8厚的做38主龙骨带钢可选用0.5(国标)-0.4厚的做50付龙骨上人吊顶龙骨:UC50-50,带钢可选用1.5(国标);2.一般轻钢龙骨隔墙的厚度=龙骨型号+二层饰面板的厚度;现假定采用75型龙骨,内外采用12mm;

上官迪腾 2016-10-19

轻钢龙骨国标厚度大概是:c38——0.5mm;c50——1.0mm;c70——1.2mm。隔断墙龙骨:CU50、75、100,带钢的厚度就不一一例举了。目前国内对于轻钢龙骨还没有具体的国家标准出台,只是有指导配骨标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