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二手房装修 5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9
广州二手房装修如何做好水电改造?常州二手房装修做的比较好的公司是?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10-19

常州二手房装修做的比较好的公司是新发常州二手房装修公司。二手房装修内容一般包括基础的水电改造、墙面翻新、吊顶处理、地板翻新、门窗翻新等等相对叫基础的工程。但是由于二手房的建筑时间一般都比较久,很多二手房在装修的过程中极易出现问题,这样也给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相对新房的装修二手房装修在施工和设计上面都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6-10-19

二手房的装修预算要多少,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啊,因为我不知道你所在哪座城市,也不知道你家的房子是多少平方的,不知道你家二手房重装是不是想用一线品牌的建材还是普通品牌就行。我这里还是和你说一说装修二手房注意事项吧!以前修建的房子户型和结构都和现在的商品房有很大区别,所以有些人拿到房装修时首先想的就是进行空间格局改造,结构改造影响到整个房屋日后的使用,甚至影响到安全问题,哪些墙能动,哪些不能,这都是必须了解的,不然在二手房结构拆改过程中,就要考虑到房屋结构和安全问题,否则一旦“动起手来”,将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害。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还有一点需注意的就是线路改造,以前的装修走线都不规范,有些线路都已经老化了,所以你在装修的时候就哟注意线路的更换,因为水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会直接影响日后的生活使用,像卫生间厨房的防水要做好,该更换的插座开关都该一次一并更换了。二手房电路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配电箱电负荷不够、存在不少明铺线等。业主需对自家仔细检查,看是否存在相应的电路问题。是的,水电这块是装修二手房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觉得最好是把水电这些隐蔽工程全部都换掉,也不知道以前的房子的水电工程用的是不是好的电线和水管。所以最好是换掉,比较安全。

梅子里 2016-10-19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还有一点需注意的就是线路改造,以前的装修走线都不规范,有些线路都已经老化了,所以你在装修的时候就哟注意线路的更换,因为水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会直接影响日后的生活使用,像卫生间和厨房的防水要做好,该更换的插座开关都该一次一并更换了。二手房电路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配电箱电负荷不够、存在不少明铺线等。业主需对自家仔细检查,看是否存在相应的电路问题。

精灵VS小熊 2016-10-19

做二手房装修其实最关键的几点问题:一:水电等隐蔽工程电路水路等最好能换新二:防水也最为关键三设计过程中,结构限制的阻力。对于LZ所问厨房改造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一,水电到位煤气/天然气到位二防水做好。三,排烟排气等做好,不要影响楼上邻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