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二手房装修 5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19
上海房屋装修设计找公司好吗?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10-19

1,找鲁班装修公司,第三方监督的网络招标平台,也有跟上海装修协会合作的2,-上海广阔装潢公司也不错。3,上海朗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上海办公室装饰设计,上海长宁区装修公司,上海工业厂房装修设计。希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10-19

上海装饰公司装修质量好的,价格实惠的是上海雅信装饰公司。上海雅信装饰公司是上海装修公司。主要是为上海网上人群提供装修服务的上海装饰公司。是集上海装潢设计,上海装修施工,上海装修信息咨询,上海装修建材批发于一体综合性上海装潢公司。是上海装饰网上的上海装修公司,也是上海装修论坛经常提到的上海装饰公司。以诚信经营理念,真诚服务态度,超高性价比,精确施工和合理设计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好评。上海雅信装饰公司创立于上海,是一家以上海装修设计、室内装修、房屋装修为主体,融幕墙、装饰材料批发、家具、景观、专业设备安装工程、市政道路、园林绿化工程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单位,是上海装修公司。

傻乐是福 2016-10-19

上海善仁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服务很好,我朋友家里装修设计都是找的这家公司,设计概念很新颖,服务也很好,口碑还是蛮高的,他们公司的装修师傅都是很专业的,边边角角都是做得非常细致的,有回访电话哦,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

烟火绽开 2016-10-19

上海婚纱摄影工作室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上海大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以美缝剂施工的工程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