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公积金 9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0
南宁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6-10-20

租房提取需提供资料:房屋租赁合同、房租完税发票、承租人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   购房提取需提供资料:1、全款购房:房产证+契税完税凭证。或者: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购房发票。   2、贷款购房:借款合同+购房合同+首付款发票。   农村户口离职销户提取:户口证明+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只要发票金额高于提取额就可以,租半年的房子也可以提取缴存了一年的公积金。发票的时间:只要是已经完成的发票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6-10-20

你好,需要:1.《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2.缴存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

3.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4.根据不同情形,还需提供一下材料

在雨伞外独行 2016-10-20

提供以下材料:   ??
(一)提取申请人的配偶提供夫妻关系证明材料;   ??
(二)提取申请人的未婚子女或未婚提取申请人的父母,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父子、母子关系有效证明和民政部门出具的未婚有效证明(男未满22周岁、女未满20周岁可免提供未婚证明,在读大学生未婚证明可由所在院校人事部门出具)。   ??
符合本实施细则第二章第五条第一款(一)至(十五)项情形的,提取申请人除需提供上述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及分支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
符合本实施细则第二章第五条第一款(一)至(三)项情形的,应在相关证明材料开具或发放之日起一年内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心靈感應 2016-10-20

目前,在北京买新房提取公积金需要材料是:
1、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公积金联名卡复印件;
5、近一年社保缴费证明;
6、填写盖章《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公积金提取清册表》《公积金约定提取申请书》;
7、房本是两人名或配偶名提取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提取过需提供住房公积金提取记录单原件并给员工留有提取额度;
这是我之前为公司员工办理的经验,当时问的51社保网,很快就办下来了。希望你跟我一样顺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