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收费咨询 3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0
厦门装修设计师怎么收费的,谁清楚是按照什么收费的

被采纳
房佳旭 2016-10-20

装修设计费收费标准是依据设计师的等级资历,具体如下:一、设计收费最低限价标准:1.普通设计师100元/㎡起2.主任设计师150元/㎡起3.高级设计师300元/㎡起4.特邀有影响设计师5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6-10-20

你好,别墅装修设计费用的收取如下:别墅装修设计收费标准按不同水准的设计师会不一样,这里简要简要介绍3种收费标准:1、普通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约为120元/平米;2、资深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约为300元/平,一般有8年以上别墅设计经验的设计师收费在这个范围内;3、知名设计师:比如梁志天、高文安、赵学强等行业知名的大师级设计师,设计费会更高,一般设计收费标准为1000元/平米,越是知名的设计师,收费越高,一般会在800元/平米之间,不过肯定是物有所值。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木头家居 2016-10-20

一般的新房装修设计是按照房子面积来收费的,但是设计师的资历和水平也是很重要的,一般资历比较深的设计师,收费就比较好,资历浅的收费也就相对比较低了,一般装修公司的设计师都是按照平米收费的,100每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雪茄姑娘 2016-10-20

您好!房屋装修设计收费最低限价标准:1.设计师20元/㎡起2.主任设计师50元/㎡起3.高级设计师80元/㎡起4.特邀有影响设计师100元以上/㎡。设计师须持证上岗。设计师级别的认定由企业申报,行业培训并颁证。希望能帮助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