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收费咨询 87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0
施工图审查费标准是怎么样的,费用要多少,哪位能给我具体的计算一下啊?

施工图审查费标准请问是怎么样的,要多少钱一平米,各个省的费用不一样的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10-20

装修房子怎么样最省钱:前期准备:了解房屋结构,丈量一下实际面积并绘制详细的结构图。资金准备:做好预算。计划在装修上花多少钱!一般装修费是房屋费用的15%左右。材料准备:多跑几个建材市场,了解各种材料的价格,对比一下,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施工队:人工费差不了多少,都是透明的,省不下多少钱,砍下价来了,也难免保证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不偷工减料,所以,这块该花得花。

其他回答(共4条)
默默无闻 2016-10-20

你好,广州装修房子,每平方的造价是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是看业主要怎么样的装修效果,一般来说都要看过施工图纸和材料的要求来详细确定的。影响装修费用也有其它的小因素,例如楼层高没有电梯,是毛胚房装修还是简单的二手房装修等等都影响装修价格。正规的建筑公司一般装修费用包含以下内容:建筑装饰工程费用由工程直接费、企业经营费及其它费用组成。直接费:直接费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使用费、现场管理费用及其它费用。企业经营费:是指企业经营管理层及建筑装饰管理部门,在经营中所发生的各项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其它费用:主要有利润和税金等。其实装修一套房子,装修每平方的基本价格都在1200-2000元/每平方米,装修一定要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不但保证装修质量,而且装修费用合理。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依非E 2016-10-20

幕墙设计国家收费标准是:要3~5元/平米,有的可能要到20元/平米.主要还是看工程。纯设计施工图15元/m2都有的(施工图),单独上万平方,简单的规则的纯玻璃幕墙可以便宜一点3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樱花漫天 2016-10-20

辨别防水材料好坏的方法有以下几种,其实说起来也不会复杂的。1.检查外包装是否无损,是否有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并看产品的执行标准是什么;2.打开乳液包装袋后,观察是否有严重分层,闻起来是否有让人太刺鼻的味道;3.搅拌分散均匀后,再看施工性能怎么样;4.防水施工完48小时后,再做24小时的闭水实验,看防水材料的防水性能怎么样。

新鱼儿 2016-10-20

港式茶餐厅装修费用;那说不准,要看地段,还要看看多大的,装修怎么样,什么等级的,平时卖多少钱,要不要转让费等,以特色和DIY为标准,那么基础费用在15万,因为厨房是一笔大地方的开支8万元。同时如果到达是市区商业街等,那么要提高一些基础费用,如运输,人工,外挡等。3000元。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