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收费咨询 94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0
建筑垃圾清运价格多少一车?谁能告诉我大概的收费标准啊?

建筑垃圾清运价格多少一车?

被采纳
小圆 2016-10-20

拆墙要看是不是要清理废料,砌墙要看材料是否备齐。如果是家庭装修看给多少钱一天好了,看着只要不故意偷懒就行了。建议按平米算拆轻质墙一般在30元一平米不包括垃圾清运砌墙在160元一平米双面抹灰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6-10-20

您好,建筑垃圾清运协议必须要标明甲方乙方,然后要写清楚双方的义务和劳动主要有什么,清运费用要标清楚是怎么算和多少钱,要写清楚如果违反合同规定的该怎么处理,最后要标上双方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签名盖章,建议最好是到律所请专门律师来写。

流白 2016-10-20

长沙对于垃圾的处理只存在着收取相应清运的费用,但现在环卫局竟然在清运费后还要求征收垃圾管理费,关于长沙市环卫局对于营业性单位的垃圾清运、处理及管理费的相关收费标准,及在征收了垃圾清运、处理费用后,垃圾管理费的征收是否合理,及管理费的收费相关标准。

婧兰蝶子 2016-10-20

你好,西安的装修垃圾清运的话你可以找专门的垃圾清运公司处理,也可以找小区物业,价格都差不多的,一般就是一车400-500块钱的样子,楼层越高的话收费可能略微要贵一点。

拆除木地板10元/m2,拆除地砖30元/m2左右。如果你家住的高上下来运垃圾不方便的话再加一点垃圾清运费。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