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复式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0
请教房屋装修问题!装修预算怎么做?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10-20

现在房价那么贵,钱又很难赚,买房子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很多业主买了房子以后就没有很多的余钱,所以在交房准备装修的时候会考虑到如何装修房子最省钱的问题。装修省钱首先听取设计师的建议,人们的习惯通常是在自选购买好房子后,才会去请设计师进行设计,但其实在买房之前,尤其是购买二手房或者准备用作投资时,最好就能让设计师参与进来,因为他们能够评估所要购买房子在各方面的潜力,从而避免你做出错误的选择(不过,好像很少业主这样做哦)。向资深的顾问咨询,主人最好能向资深的顾问咨询装修的有关事项,因为大多数人的装修经验都是来自亲朋好友等非专业人士,而他们的经验中有不少只是针对他们的房屋状况和实际情况,所以不一定适合于主人自己的房子。所以,为了杜绝其中可能存在的没有必要的装修支出,在装修前一定要根据自己房子的具体情况向有关人士请教装修事宜!找对装修公司也是省钱和省心的方法,大的装修公司运作的成本高,收费也偏高,如果做的是中小档次的装修可以找中小公司。找装修公司一定要选有资质的,千万不要直接找包工头,这样出现矛盾的事例数不胜数。那样你的成本说不定会高很多,质量也没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主要开始如下:一、初步筹划。能安排多少钱用于装修,算计算计。二、调研,主要就是逛街、逛建材市场或商店,多参加各种展销会,如果有朋友在装修的,多切磋请教了解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做法。三、精筹划,修正先期的初步筹划,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确定装修的方案。四、动工。按照以下步骤:1、泥水部,有撤墙、切墙、改墙的要先完成。2、安装水电,要根据需要备好水电用料。都是隐蔽工程,尤其水管部分要多加小心,认真做好3、卫生间厨房防水4、贴铺瓷砖。5、木作,门、家具6、刷墙7、油漆8、安装水暖、灯具等五、打少卫生,大功告成了!当然了这之前,还会有很多曲折,会吵很多的架。

班赞悦 2016-10-20

护栏拆除移位方案:它们的拆除施工可参照房屋建筑拆除施工的相关要求。在现场条件许地方可的条件下,应优先采取机械拆除法或爆破拆除法进行拆除施工,施工速度快,拆除成本低,比较安全。如果有装修公司帮忙可以让他们去拆,如果是自己拆可以请下工人,请教一下他们最直接。

河东狮 2016-10-20

请教下房屋装修中,pvc下水管直径要个那句所在房屋的用途来决定他的直径。一般用作雨水落水和厕所排污的都是110mm的,厨房出水用的是75mm的,也有用50mm的,卫生间只要不是大便器都用50MM的。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