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施工工艺 3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1
刚买了冰箱,问问大家冰箱如何保养?可有门道?要怎么保养?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10-21

1.根据家的装修风格在选择这窗帘的风格和款式的都有所不同,那么它们的材质也会有所差异。由不同材质制作而成的窗帘的保养大致上是一样的,只是在这些不同材质的具体保养过程中还是有一些差异。这些差异在窗帘的清洗上最能体现出,也是在这里看出这窗帘保养的门道,清洗窗帘的时候一般都要根据其本身的特点来进行清洗,分开处理,保护好我们漂亮的窗帘。2.窗帘保养是有门道的,窗帘的清洗不能太频繁,窗帘大致要半年左右清洗一次。而那些普通布料的窗帘在平时清洗的时候,可以使用润湿的抹布擦拭,但是那些容易缩水的面料就要尽量的去干洗。还有就是在窗帘的局部沾染上了一些污渍的时候,用润湿的抹布进行局部清理,这样就可以不用把它全部拿来清洗,简洁方便,这也是保护窗帘的一个比较好的做法。3.窗帘的保养是有门道的,窗帘的清洗时,要根据窗帘的材质来进行清洗,这样才可以达到在清洗过程保养窗帘的效果。帆布或麻制的窗帘最好用海绵蘸些温水或肥皂溶液慢慢地进行清洗,但是,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要用力过大将这窗帘在清洗过程中损坏。窗帘清洗干净后,就将它晾起来慢慢的风干,挂回原来的地方,将它卷起来都可以,还有就是在晾干的时候,不要将它暴晒,这样会使窗帘的颜色发生变化的。4.比较流行的天鹅绒面料的窗帘,它的保养更是需要细心。天鹅绒面料的窗帘在清洗时,应先把窗帘浸泡在中性清洁液中,用手慢慢地清洗、用手轻压,洗净后再把这窗帘放在架子上,使水自动滴干,再将这窗帘挂回窗户上,这样就不会对这窗帘有太多的伤害,而且还能长时间的让窗帘清洁如新。在窗帘的保养中,窗楣、帷幔、花边的清洗也是要注意的,应以清水将花边帷幔浸湿,再用加入苏打的温水洗涤,然后用比较温和的洗涤剂清洗。5.窗帘的保养是有门道的,窗帘的保养在平时也要注意在细节上的爱惜,平时就可以拿比较柔然的毛刷或者鸡毛掸子扫除窗帘上的灰尘,让窗帘能够长时间的保持洁。若发现窗帘上的线头有所松动,不要用手去使劲拉,要用剪刀来慢慢修剪。当打扫窗帘的时候也要注意清洗窗户的凹槽,不然在使用的时候会将凹槽里面的灰尘跌落在窗帘上。希望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10-21

1,如果ATX电源上的风扇没有转动,请用万用表跨接在Pin9的+5SVB端上测量对地Pin15的电压,如果有+5V的电压,那么就有门道了,请看下一条。如果没有电压,一般请废弃这个电源,因为维修的难度就较大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