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生活常识 561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22
变色马克杯制作方法?求马克杯制作流程

被采纳

马克杯制作流程:马克杯采用热转印工艺,需要先在陶瓷工艺品表面喷涂一层某种特殊要求的透明树脂花纸,一般是用打印机把专用热升华墨水打印在喷墨或专用纸上,通过一定压力和温度加热,再将图文转印在涂好层的陶瓷玻璃品上。变色马克杯采用热敏感温变色油墨,因其变色过程可逆,故又称可逆温变消色油墨。当温度上升,则显示出底部图层。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5条)
梨树开花 2016-10-22

马克杯专卖店全国很多的,这个根本统计不了。一般质量判断一、看。当我们拿到一个马克杯的时候首先要看它的外表,它的质地。好的马克杯的外表釉面光滑,色泽均匀,杯口没有变形。然后要看杯子的把手是否安装正直,若出现歪斜的情况说明这个杯子是个次品,和杯体连接的地方不能出现缩釉的情况,若出现则说明杯子的做工不够精细。我们还可以将杯子对准太阳,好的马克杯应当具有一定的透光性。二、听。要听马克杯的声音,我们可以用手指轻弹马克杯杯体,良好的马克杯会发出清脆的叮当声,如果声音不清脆,则可以判断这个马克杯的制作材料混杂。同样我们需要听杯盖和杯体相接处的声音,如果声音清脆并有小回声,则说明杯子质量不错。三、摸。应当用手去触摸杯体,去感觉杯体是否光滑,没针孔,没有瑕疵感说明此杯子质量很好。还要注意杯底不能有因施釉过程操作不当而出现的粘板现象。以上就是简单鉴别马克杯好坏的三种方法。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的人,在挑选好马克杯之后还可以继续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马克杯。

千与千寻M 2016-10-22

马克杯按材质可分为:纯瓷马克杯、釉瓷马克杯、玻璃马克杯、不锈钢马克杯、塑料马克杯。马克杯按外型可分为:个性马克杯、动物马克杯、植物马克杯、动画人物马克杯、大环马克杯、小环马克杯、开口环马克杯。马克杯按特色可分为:个性马克杯、创意马克杯。马克杯按制造工艺可分为:定制马克杯、马克杯制作、玻璃马克杯。在达到饮品盛具的基本适用目的的前提下:马克杯杯身可被设计成动物、植物、动画人物等不同造型,把手也有大环、小环、甚至开口环等等。家庭常用马克杯一般可以装盛的液体150毫升至350毫升不等。也有少数大型啤酒马克杯可以装盛500毫升左右的液体。

浪漫小红酒 2016-10-22

马克杯最早是由木材、骨头雕刻而成宋体最初是人们在制作陶瓷的过程中给杯子加了一个半环把手,于是马克杯便诞生了。随着金属加工工艺的发展,制作马克杯的材质也慢慢增加,有铜、银、金甚至是铅,但由金属打造的马克杯有一个缺点,当盛有热饮时,不但会烫嘴,还会烫手。直到瓷器的发明,马克杯得到进一步发展,陶瓷也成为了马克杯的标配哪种材质的马克杯最好用马克杯采用陶瓷材质的的特性是热绝缘,导热性差。现在大多数的马克杯都是由陶瓷材料制成,主要是陶土和骨瓷。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6-10-22

1、变色马克杯当杯内倒入热水或温水时,杯外有图案的地方将会根据温度变色的杯子,又称盎司彩杯。饮水杯倒入热水后,夹层腔中的热敏液体会产生色泽变化并升逸于内杯图形通道中,使杯壁显现出艺术图案,使人获得美感和艺术享受。2、污渍马克杯怕别人用自己的杯子还可以这样,弄一个洗不干净的马克杯。总有一圈污渍在马克杯上,是不是很恶心。但是仔细看看,原来这一圈污渍是一幅风景画啊。设计师将不同的风景设计成污渍的形状,印在了马克杯内部,很低调的华丽哦。3、字母马克杯在开会的时候,大家都带着杯子来,用错了可就尴尬了。字母马克杯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每个马克杯的把手都被设计成了一个字母,每人一个字母,绝不会用错。4、上锁马克杯不小心用错了马克杯还好,要是有人偷偷地总用你的杯子可就真郁闷了。设计师给杯子弄了一个锁孔,你自己带着钥匙,一个杯子对应一把钥匙。只有把正确的钥匙插进锁孔的时候,杯子才可以用。这么给力地防止盗用,一定能让你的杯子专人专用。5、电动马克杯冲咖啡没茶匙搅拌怎么办不怕,我们有电动搅拌马克杯。咖啡、果珍、奶茶一切需要搅拌的全都可以,一个按钮全部搞定。6、双层马克杯不论是冲泡咖啡还是茶,都得用很热很热的水,那么热的水端起来总会烫手啊。这回设计师想了个解决的办法,把杯子做成了两层,这样既有利于保温,又能不烫手,一举两得。7、拉链马克杯先来看一个简单的,设计师在马克杯的杯身设计了一道拉链,自然地留了一个开口。这个开口可不是装饰,有了这个开口,茶包的吊绳儿就可以很舒服地搭在这里,不会乱跑了。既有造型又实用,设计师做得着实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