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生活常识 12091浏览次数 10个回复 2016-10-22
我来问下象印保温杯内部涂层会不会脱落

被采纳
渔夫 2016-10-22

推荐象印保温杯,该品牌的保温杯选用优质的铝合金制成,一般价格为200元左右,结构紧密严实,具有很好的耐高温,防锈,抗菌的特点,同时保温性能突出,经久耐用,很受市场的青睐,值得选择。

其他回答(共9条)
同在同行 2016-10-22

你好,象印保温杯不适合装咖啡。咖啡中含有一种叫做丹宁酸的成份,时间一长,这种酸就会腐蚀保温杯内壁,即使是电解的保温杯,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不仅会造成保温杯的损坏,还有可能因为内部发生化学反应而影响身体健康。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完美巨蟹男 2016-10-22

方法一:先用清水将保温杯内外清洗一遍,然后使用牙刷沾少许食用盐仔细刷磨杯内每一部位,你可以发现经过日常清理杯内的茶垢等附着物即刻就消失了,之后再次用清水把保温杯内外再清洗一下。方法二:将柠檬切片可以轻松擦掉保温杯内部的茶渍,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方法三:用果皮沾取盐巴也可以用来刷洗茶渍,而且效果很好。方法四:用厨房专用的漂白剂加水稀释后灌入保温杯中,摇晃数次后浸泡一晚,第二天用清水冲清洗,茶渍也会神奇消失。方法五:先用水把杯子蘸湿,然后将牙膏少许挤入保温杯里,浸泡一会后用干净的抹布旋转擦净,即可清除茶垢。方法六:将蛋壳碾碎,放入要清洗的保温杯中,然后用抹布摁住碎蛋壳擦洗杯子,接着用清水冲洗,同样可以将保温杯清洗干净。

小小梦想曲 2016-10-22

保温杯内胆材料:1、玻璃内胆,玻璃镀上一层薄铝。2、不锈钢内胆,不锈钢内胆外表面具有一镀银层。由于在不锈钢保温杯内胆的外表面有镀银层,可有效减少杯内与外界间的热辐射,增加保温时间。3、镀层都在内层玻璃的反面,正常情况下不会同水接触。希望可以帮到你

眼睫毛 2016-10-22

用清水把保温杯内外清洗一下,然后用牙刷沾食盐在有茶垢的地方刷上几下,即刻见效。最后别忘用清水把保温杯内外再清洗一下。这种方法无毒、无味。适用于保温杯、保温瓶若要清洗沾有大量污垢或茶垢的杯子,可以在刷子上挤上牙膏,牙膏中既有去污剂,又有极细的摩擦剂,很容易将残留物质擦去而又不会损伤杯体。

Truffles琉璃苣 2016-10-22

保温杯内胆材料:1、玻璃内胆,玻璃镀上一层薄铝。2、不锈钢内胆,不锈钢内胆外表面具有一镀银层。由于在不锈钢保温杯内胆的外表面有镀银层,可有效减少杯内与外界间的热辐射,增加保温时间。3、镀层都在内层玻璃的反面,正常情况下不会同水接触。内胆保温性鉴别:这是保温杯的主要技术指标,装满开水后,顺时针旋紧瓶塞或杯盖,待2~3分钟后用手触摸杯身外表和下部,如果发现杯身和杯身上部有明显的温热现象,则说明内胆已经失去真空度,不能达到良好的保温效果。望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6-10-22

保温杯内胆材料:1、玻璃内胆,玻璃镀上一层薄铝。2、不锈钢内胆,不锈钢内胆外表面具有一镀银层。由于在不锈钢保温杯内胆的外表面有镀银层,可有效减少杯内与外界间的热辐射,增加保温时间。3、镀层都在内层玻璃的反面,正常情况下不会同水接触。

麻辣香肠 2016-10-22

您好保温杯内胆材质分为:1、塑料保温杯,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很多使用的材料。这种材料的保温杯都是只能有隔热的功能,保温最多也是只有3小时左右。塑料保温杯的保温效果很差,一般不适合在秋冬季使用。长时间的使用塑料杯子是有致癌的可能的。2、陶瓷保温内胆,这种材料的内胆是完全无害的,而且不会像塑料那样有很多的有害物质,也不会像金属杯子那样释放很多重金属等等。但是陶瓷的保温杯内胆是比较不常用的一种材料,在市场上比较少见。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河东狮 2016-10-22

你好,去除保温杯内的茶垢,有简单的方法啊首先,用清水把保温杯内外清洗一下,然后用牙刷沾食盐在有茶垢的地方刷上几下,即刻见效。最后别忘用清水把保温杯内外再清洗一下。这种方法无毒、无味。适用于保温杯、保温瓶、陶瓷制品、搪瓷制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