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日常用品 2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2
热水袋不充电了怎么办呢?什么电热水袋是值得购买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6-10-22

新买的热水袋出现了问题,是可以找商家进行调换的。充电热水袋充不上电的原因可能有:(1)确保充电头接触是可用的,如果坏了,则更换插头;(2)检查热水袋上是否有小孔,是否有泄漏,(3)零件是否有掉落,如果零件出了问题,则是出现了断路,无法充电。在使用充电热水袋的时候需注意:避免袋内水温不均,充电时可以轻轻摇动袋身,让袋内水温均匀;热水袋表面不能用尖锐的东西刺压,以免破裂、漏液造成伤害,一旦破损、漏液.充电时冒烟等现象,需停止使用。为防高温或漏液烫伤,最好在热水袋外增加一个保护套。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6-10-22

usb暖手宝比较好,安全性比充电热水袋要更加的安全,充电的热水袋有一些是不符合标准规格的,这样的热水袋很容易爆炸,再一个加热过程中热水袋会膨胀,鼓起来很不安全的,usb就不会也安全的多。

此间少年 2016-10-22

十佳电热水袋品牌有Fashy热水袋,春笑热水袋,红泰热水袋,砂糖兔热水袋,皮皮热水袋,上禾热水袋。尔腾热水袋,苏美热水袋,惠通热水袋,IRIS热水袋

班赞悦 2016-10-22

杜拓热水袋质量是很不错的,热水袋的类型是又比较多的,普通热水袋跟充电热水袋,质量很好,性价比高。一般电热水袋是高耗产品,1-2年就要换了,而杜拓热水袋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电热水袋里面其实是铁粉或铁氧体,是达到了安全指标的,因此不会有任何对人体的损害,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