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饰 22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3
怎样鉴定玉镯子谁可以说说的呀?有什么简单的方法?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6-10-23

玉镯子鉴别好坏方法:1,简单方法就是要求出具权威机构的鉴定证书,一般来说,实体店很少有敢用假证书的,实在不放心还可以去复检。2,可以从种水色工四个方面考察。每一个的说法也挺多的,简单说就是:透明度,透明度也称为水头,玉镯的水头就是指光线能透过的程度,玉镯的水头越好透明度越高越好。3,鉴别玉镯的好坏从做工就可窥见一斑,玉镯的做工表现在玉镯的形状是否达到标准圆形,抛光的是否精细,做工越好的玉镯其价值越高越好。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6-10-23

1、听声音把玉镯子,用线圈起,悬挂起来,然后用硬物轻轻敲击,如果发出的是清脆的声音,那么,就可能是好玉,如果声音很沉闷,说明里头杂志多,肯定不是A货了。当然,不能仅仅听声音就来鉴别玉镯子的好坏,玻璃也会发出清脆的声音,这就要看不以下的分辨步骤了。2、看水头玉镯子的好坏鉴别,水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水头,也就是光线的折射度,就是玉镯子的通透度。好的玉镯子,自然非常的通透明亮,而次品就暗淡无光。如果一个玉镯子通透度非常好,价钱很低,那你就要提防是不是真的了。3、拈比重玉的比重应该算是很重的,如果玉拿在手里你感觉轻飘飘的,那就肯定是次品或者假货了。4、看瑕疵即便是玉器,也难免会有瑕疵,但是这个瑕疵却不是表面上能够肉眼看出来的。因此,我们可以拿放大镜对着找,如果完美无痕,那么就是好玉,如果不规则有痕迹,甚至有气泡,那么就是赝品了。5、辨色色差一等,价差无数。如果玉镯子,颜色很正,过度自然,色正那么就是好镯子。很多玉镯子都带墨绿色的,如果里头越多,可能越值钱。

列车鬼佬 2016-10-23

看水头,玉镯子的好坏鉴别,水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水头,也就是光线的折射度,就是玉镯子的通透度。好的玉镯子,自然非常的通透明亮,而次品就暗淡无光。如果一个玉镯子通透度非常好,价钱很低,那你就要提防是不是真的了。

玉镯子价格给你介绍如下:1、玉萌色旗舰店,玉镯子,价格是:3000元;2、逸盛祥旗舰店,缅甸翡翠玉镯子,价格是:5880元;3、铂美工坊珠宝,翠玉镯子,价格是:966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