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家饰 150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3
哪位可以告诉下宝格丽慈善款项链价格为什么便宜,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10-23

你好,据我了解:宝格丽慈善款项链,专为支持救助儿童会而设计的,其中全部销售额中的20%将捐献给“SavetheChildren“慈善机构,所以卖的比较便宜,买的人也就会多,筹集的慈善资金也就会多,就能帮助更多受苦的孩子,就是这样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6-10-23

Bvlgari(宝格丽)M18K白金四环戒指51#12107宝格丽(BVLGARI)B.ZERO1系列时尚经典18K黄金三环男士戒指12号AN13800Bvlgari宝格丽B.ZERO118K金黑陶瓷戒指单环单环男女均可黑陶瓷50号8892Bvlgari/宝格丽时尚经典款项链黑陶瓷二环情侣男女款黑陶瓷18K金玫瑰戒指10190Bvlgari/宝格丽男女均可B.zero1系列银链黑色慈善戒指925银黑陶瓷3858Bvlgari/宝格丽时尚经典款项链黑陶瓷二环情侣男女款黑陶瓷18K金玫瑰戒指10190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0-23

您好,慈善款的材质是925银正常材质白金黄金玫瑰金,正常款都真金真钻。而且宝格丽慈善款项链戒指,专为支持救助儿童会而设计的,其中全部销售额中的20%将捐献给“SavetheChildren“慈善机构。既然是慈善款,当然是有慈善意义的,每售出一件慈善款,宝格丽就会向“SAVETHECHILDREN”组织捐100美元,也就是说我们间接做了一把慈善。所以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

听时间的话 2016-10-23

1.Bvlgari宝格丽项链慈善款陶瓷银/戒指2500元2.宝格丽慈善纯银戒指bvlgari黑陶瓷明星款小红人2800元3.Bvlgari/宝格丽慈善款项链黑陶瓷银戒指单环32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