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家饰 152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3
哪位可以告诉下香港买黄金便宜多少?在香港买划算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6-10-23

香港黄金比内地便宜,主要是没有增值税和关税,一般在香港和澳门买黄金,比在内地至少便宜10%。内地的一斤等于十两,一两是50克,这是民间的传统计量单位。但在香港,“斤”的概念首先不同,香港的一斤是600克,一斤等于16两,如此折合下来,一两等于37.5克。无论是香港的珠宝店,还是金铺,标注的每两多少港元,绝对不是“除以50”的概念,而是先将港币折算成人民币,再除以37.5克。

其他回答(共4条)
深情毙命 2016-10-23

香港黄金比内地便宜,主要是因为没有增值税和关税,一般在香港买黄金,比在内地至少便宜10%。但是一般香港的黄金首饰,工费比内地高。而且如果是超过一定金额的黄金过港口的时候还要交税费,最后的价格其实和内地购买的差不多了。

沫离厮守 2016-10-23

你好,香港买黄金比大陆便宜,因为香港是一个特区,关税比大陆低很多,产品一般都是来自国外,像黄金这种产品一般都是国外的大厂家直接生产并销售到香港,相比大陆的厂家差别就不言而语的了。质量方面肯定没得说,成本方面由于是大厂生产所以低,各个方面相比较一下所以香港的黄金就比大陆的便宜多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香港黄金饰品便宜,我是今年三月去的香港,但是金价340,国内的是388。在香港买黄金确实很划算,而且款式也蛮好看。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奔跑的刘备 2016-10-23

跟个团去港买吧,差价可以够你当一团费了,还可以逛逛香港,我的黄金在那边买的比深圳都便宜30块一克,钻石就更不用说了,去了香港就打的去找六福珠宝.澳门的价格也比香港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