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床品 30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3
狭义地说四件套就是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床品四件套有什么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10-23

床上用品四件套,有卧室四件套,有车用四件套,还有消防四件套,小工具四件套等等,其实四件套并没有严格的定义,常常是人们为了方便起见就这么称呼的。狭义地说四件套就是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因为其他的所谓四件套多少都有点名不副实,而作为床上用品主要组成部分的四件套则是缺一不可的。所以一般我们所说的四件套就是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床上用品导购网所涉及的四件套都是这个意思,除非有特殊说明。床上用品四件套之所以被称为四件套,是因为它包括一个床单、一个被套、两个枕套,总共刚好是四件,为了方便表述这些东西,人家就以四件套来代表。四件套是床上用品的必要组成部分,当然床上用品还包括床垫、被芯、枕芯、靠枕等等。了解了什么是四件套,以后再听到别人说起或者是看到商家的广告,那么我们不用具体去了解就知道是些什么东西了。相应地床上用品还有五件套、七件套、九件套等等,都是在四件套的基础上引申出来的,只要你了解了什么是四件套,那么这些就会很容易理解。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6-10-23

你好,我了解到的品牌有:1、富安娜上用品四件套;2、罗莱床上用品四件套;3、水星床上用品四件套;4、堂皇床上用品四件套;5、博洋床上用品四件套;6、孚日床上用品四件套;7、维科床上用品四件套;8、凯盛床上用品四件套;9、梦洁床上用品四件套;10、紫罗兰床上用品四件套;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材质和风格。四件套按照使用的材质不同可分为纯棉类、真丝类、竹纤维类等,按照风格又可分为欧式、中式、韩式等。一般来说大家都喜欢纯棉类的四件套,因为纯棉的材质吸汗性好,不易产生静电,容易清洗,而且洗后不易变形好缩水。同样的风格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人喜欢欧式的,有人喜欢韩式的,这个完全没有什么规律可循,因人而异。而对于图案花色更是应有尽有,不一而足。一般同样款式的四件套都会有多种不同的花色和图案,供大家选择,你自己喜欢哪种就选哪种。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路漫漫 2016-10-23

床品四件套面料:1.毛布四件套:说白了就是化纤,质量最次的四件套面料,价格在一般在50块钱左右,掉色严重,洗几次就不能用了,也有大胆的卖家以次充好,买家要睁大了眼睛,仔细辨认。2.涤棉四件套:产品一般采用65%涤纶、35%棉配比的涤棉面料,涤棉分为平纹和斜纹两种也不多介绍了,因为没有全棉的舒服现在使用的人越来越少了。

阳光下的年华 2016-10-23

四件套买过很多,对四件套价格也比较了解,算是问对人了。便宜没好货,要知道,地摊货,100块以下的四件套绝对不是全棉的。这样解释给听,现在的棉花已经涨到23000一吨。分摊下来是2-3块钱1公斤。一套全棉的四件套在4-5斤,粗略估计,棉花就得要60来块,然后织布要赚钱,染布要赚钱(面料商),成品商要赚钱(床上用品加工厂),卖成品的要赚钱,100来块来买的全棉的四件套么。所以,大家不要贪小便宜,100绝对是要不得的,四件套是直接接触们的皮肤的,所以一定要买好的。一般家庭只要购买40支斜纹活性的全棉四件套即可,这样的四件套价格在400左右,质量已经非常好了(只要买的是正品,没有被蒙)。四件套价格达到1000块左右的,可以说是四件套中非常好的,这种四件套要么在棉花的选用上,要么在花型的设计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走的是概念和品牌的路线,普通百姓一般没必要去买,当然要是想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是可以消费的!床品四件套最好用纯棉的,保证透气、清洗不掉色,贴在皮肤上也舒服,然后再挑选自己喜欢的花色风格,最好买品牌的,有保证。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轻轻的轻儿 2016-10-23

四件套比较实用。六件套,比四件套,多了抱枕,最不实在。八件套呢,就是被套加了一条被子,再多二个信封枕,另外,还有一个床罩。至于结婚时用什么床品,我觉得不同的人想法不同。我是同意结婚不一定要大红的,那样有点浪费的感觉。如果一定要用大红的,就用便宜一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