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床品 11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3
家纺十大品牌有哪些?博洋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

被采纳
觅妞妞 2016-10-23

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一:富安娜富安娜家纺是500强中国品牌,被评为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富安娜已经累计开发数千种花型,拥有各种专利多件,并有著作权上百件。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二:罗莱罗莱家纺拥有八条先进的进口生产线,产品包括罩套件、欧式单件、被子、床垫、保健用品、厨卫用品、家饰用品、儿童用品、酒店纺织品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三:梦洁家纺梦洁被誉为是家纺行业中的三大巨头之一,目前是继罗莱、富安娜后的第三家家纺行业的上市家纺品牌。在全国拥有八百多家专卖店和八百多家专,市场占有率非常高。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四:孚日家纺孚日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从织造、染色、印花及整理包装的整个流程,孚日都做的十分仔细,不仅产品品质高,经久耐用,而且在环保性上,孚日家纺也有很好的表现,孚日通过了各种环保认证,是安全健康的系列产品。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五:水星家纺星家纺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大型知名企业。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专心始终致力于对家纺行业的研究,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人与领跑者之一。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六:紫罗兰家纺紫罗兰家纺仍然拥有十分丰富的产品种类,产品系列十分多,选择性非常强,多年的发展已经让紫罗兰拥有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如今拥有十大产品系列的紫罗兰已经被同行引为楷模和竞争对手。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七:恒源详家纺恒源祥是全国最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在家纺行业的所有企业中,恒源祥的规模已经是业内领先,其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八:梦兰家纺梦兰家纺是著名的出口名牌,也是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梦兰是在国内最早创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荣誉称号的品牌。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九:雅兰家纺雅兰于1966年始于香港,是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名牌,雅兰的床上用品被公认为是市场上优质产品代表,它的印花、布料、环保等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合格标准,各种商品经久耐用,产品十分畅销,被公认为是市场上的知名品牌。2016家纺十大品牌排名十:凯盛家纺凯盛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开发,凯盛已经拥有九大系列产品,上千个品种,成为了中国家纺行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6-10-23

关于博洋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有人关注的焦点是在博洋家纺和水星家纺的产品设计以及产品的质量上面。但是有关于购买,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说说博洋家纺和水星家纺的产品价格了。从价格上来说,两者中端产品的价格差别都不是很大。但是高端的产品价格就相差很远了。一般来说,水星家纺的高端家纺产品价格就会相比博洋家纺的要贵一些,这是因为它从产品定位针对的人群差异性。希望能帮到您

旅行者47 2016-10-23

一、富安娜富安娜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经做了近20年的家纺了,富安娜有自己的研发设计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其营销体系也非常完善,到如今几乎是一流的家纺品牌了。二、梦洁梦洁家纺,是湖南的一家品牌,总部在长沙,主要经营床上用品,2010年已在深圳证券所上市;梦洁家纺早在1956年就成立了,在家居行业中是老品牌。三、雅兰雅兰家纺是香港企业,在大陆也有很大的市场,年销售额一直是家具产品中的前十名;雅兰家纺追求自然环保,是年轻人比较亲睐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