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床品 30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3
螨虫喜欢什么样的环境?怎么处理被子上的螨虫?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6-10-23

除螨方法:1、一周清洗一次:要祛除螨虫的一大方法就是要保证被子没有其他脏东西给予螨虫滋生的条件,因此如果有条件,一周要清洗一次被套或者枕巾。2、使用硫磺香皂:硫磺香皂杀螨虫能力十分强,将硫磺香皂稀释一同放入洗衣机,再放入洗衣液,能够有效清除螨虫。3、曝晒:太阳是螨虫的天敌,因此要定期让被子接受太阳光的照射,用来杀死螨虫。4、上要换睡衣:我们出门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沾染了很多灰尘和螨虫,如果直接上床无疑是将螨虫带回被子里,家中应该备有一套家居服,一到家中就应该换上。5、经常给室内通风:潮湿的环境是螨虫的温床,因此要多给房间通风,保持空气流畅,有助于抑制螨虫的滋生。6、醋+热水杀螨虫:类似于枕巾这样的小物件,可以通过醋和热水混合的方式来杀除螨虫,十分有效,此外,清洗后应该晒干而不是风干。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10-23

想要减少被子上的螨虫,方法还是蛮多的,最简单的两种,一种是晒太阳,一种是通风;太阳光的紫外线,虽有杀菌能力,但渗透力不强;想要杀死螨虫,棉被最好连续晒两天以上,正反面交替晾晒,才能彻底晒透,杀死螨虫;螨虫喜欢温润潮湿环境,北方干燥环境,螨虫相对较少;南方空气湿度大,螨虫就多,特别是春秋湿度较大季节。因此,在早上起床后,最好不要马上叠被子,跟身体接触的一面,翻过来摊开后,打开家中窗户后,通过通风把被子的湿度降下来(空气湿度在60%以下,螨虫就不能存活)。

樱桃小落812 2016-10-23

1.保持被子干燥螨虫喜欢在十几摄氏度的潮湿环境中可以快速的生长繁殖,所以保持被子干燥是防止螨虫滋生的根本方法2.早上起床先晾一下在叠睡过的被子又温暖又潮湿是螨虫生长繁殖的理想环境,所以我们正确的方法是把被子与身体接触的一面翻过来,晾一晾在叠起来。3.保持房间空气流通,可以抑制螨虫的滋生4.将被子在阳光下晾晒在阳光下晾晒被子,可以使被子上的水汽蒸发掉,螨虫会自动的离开。5.将被子装在黑色塑料袋中暴晒螨虫也不喜欢高温的环境,我们将被子装在黑色塑料袋中暴晒,可以使被子的温度超高,让螨虫快速逃离。6.清洗被套被套长时间不清洗也会导致螨虫快速滋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