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49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3
请问简中式装潢做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10-23

中式的玄关在选择上家具上就应该是中式的,但是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到的是,鞋,鞋柜的选择其实也是以实用为主,其次就是美观了。而对于中式装修玄关设计上也可以突出中式的特色,加入一些中式的元素,但是也是要注意一些玄关风水,这是主要的方面,所以自己应该注意。所以设计的角度也不是可以是随意的,当然尤其是有一些人对于风水的问题是很敏感的,因此也是讲究设计结构等等方面。像是中式装修玄关装修的特色也是很多,尤其是隔断的方式会经常地出现,尤其是现在的一些人在选择隔断的时候,都是中式的方式比较的多,所以在玄关上,还是一些中式专修的隔断受欢迎。但是对于玄关的设计,也是要以大气为主,太过于繁琐的设计反而不好,所以自己在选择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是什么,但是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也是会注意一些自己的方式吧。不仅仅是隔断,一些其他的设计也是可以让中式装修玄关,增加不少的特色,大家印象中的中式,都是一些以前或者是一些典型的古典中式,但是自己平时应该注意到一些中式风格并不是大家心中的那样,其实中式风格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所以不同的中式风格被打造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10-23

风格很多。现在国内比较流行的大致为三种现代简约风格,简欧式风格,简中式风格!其他比如什么:南亚风格,美式田园,英式田园,地中海风格,泰式风格,日式风格等太多了,国外的有很多,其实风格最重要的是集合你装修的金额、个人喜好、房屋的特点。

逍遥侠Lin 2016-10-23

简约中式家庭装修风格现代田园,中式,欧式,然后现代简约是的又可包括:简欧,简中;中式又分现代简中,(也就是简约现代中带一些中式元素,也可以叫新中式),新古典中式,古典中式;欧式又分:美式(美式乡村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