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装修风格 8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3
急求各位帮忙,谁能说下什么是法国地中海风格?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10-23

1、明亮丰富的色彩法国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取材于大自然的明亮色彩,让法国地中海风格独具一格。2、明亮丰富的色彩法国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重现地中海风格不需要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样式。取材于大自然的明亮色彩,让法国地中海风格独具一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6-10-23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vaseline 2016-10-23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不错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

简单克制 2016-10-23

托斯卡纳风格是属于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泛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的沿海地区的民居住宅(上述国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并各自成体系)首先西班牙风格是地中海风格的一种,但是由于地域和文化及历史的原因,受伊斯兰教(阿拉伯风格)的影响,比较沉稳,内敛。装饰风格上受文艺复兴的影响比较华丽,“西班牙风格”是一个虚无的建筑经典,是多种文化的融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