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日常用品 40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4
谁懂百年羚木桶怎么样?这个牌子有听说过的吗?

被采纳
龙猫 2016-10-24

百年羚木桶不错啊,用过的客户评价也很好,木桶,指木质桶状容器。在包装领域,主要用于葡萄酒类的包装,一般选用20年以上橡木为材料,以达到密封、保持酒质量的效果,因此也叫橡木桶。在卫浴行业,主要用于泡澡,一般选用四川地区的香柏木为材料制作,以达到保持水温缓慢下降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6-10-24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1、百年羚旗舰店的甲宝卫浴木桶的价格是:1220元;2、草木香卫浴旗舰店的甲宝卫浴木桶的价格是:2880元;3、沐春卫浴旗舰店的甲宝卫浴木桶的价格是:106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