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地毯 76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24
有网友了解过郑州3m8850地垫在市场上的具体价格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6-10-24

你好,就我所知,3m850地垫参考价格如下:1.3M3m850地垫,价格是62元2.国泰3m850地垫,价格为50元3.七七3m850地垫,价格2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渔夫 2016-10-24

1、地毯型地垫:—3M朗美地垫1000型—3M朗美地垫4000型—3M朗美地垫8850型3、拼块组合型地垫——3M朗美地垫9300型4、铝合金地垫9900型...2、3M1000型/4000地毯型吸水地垫的特点:适合普通人流量,独具地毯型地垫大小纤维双重.3、3M公司的产品质量还是非常有保证的,3M产品通过美国的各项认证,绿色环保材料制造,不含重金属,不含有害挥发物。易清洗,阻燃,不褪色。特有吸盘式底背防止移动。青岛英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有3M公司的防疲劳地垫出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