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厨房 2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4
朋友们说说宜家整体厨房怎么样?大概是怎么样子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10-24

楼顶防水怎么处理最好,楼顶防水多久做一次最好,楼顶防水怎么样施工做好,楼顶防水给天千家万户,带来许多不便,给济南楼顶漏水的朋友们,带来各种烦恼于忧愁,以前的楼顶防水,是老式沥青用锅熬的那种,很麻烦,也很危险,效果一般,根据时代的进步,现实的发展,楼顶防水有多种新式的做法,安全可靠,质量有保障,漏水也很容易维修,耗工段,也节约时间,是我们常用SBS防水,防水涂料,丙纶布等多种新式防水做法。价格:25平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6-10-24

浙江皓锐集成吊顶质量很不错,装上去的效果还不错,板子看上去大方不知道以后用怎么样,现在整体效果很好电器都很配套,不多听说说质量很好,价格也比较实惠,性价比高,值得信赖。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简单克制 2016-10-24

我来告诉你ENZO珠宝怎么样,ENZO珠宝怎么样、我有朋友买过ENZO珠宝,她说性价比还挺高的,个人比较喜欢他们家海洋系列的,由珍贵的优质天然彩色宝石精心制作而成,设计精美,切工讲究,在阳光下会很好看的。最近打算入手一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