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地毯 44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25
地毯式地垫哪个品牌好?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10-25

地垫品牌之迪士尼(Disney)
迪士尼(Disney)地垫是国际知名的地垫品牌之一,迪士尼品牌的产品是迪士尼卡通形象与多种运动元素的完美结合,公司拥有一批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一线设计师,在每季都提供新的设计概念、主题及图形元素,确保产品设计风格的精准和延续性,掌握了市场动向,了解市场中的流行元素,打造了中国青少年的运动休闲精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6-10-25

1、涤纶:耐磨性仅次于锦纶,耐热、耐晒。
2、腈纶:柔软、保暖、弹性好;质地松软,颜色柔和,不易掉毛,背面有止滑设计;但吸水性不强,耐磨性差。
3、锦纶:耐磨性好,易清洗、但易变形,易产生静电,遇火会局部溶解。
4、椰纤:用天然椰纤回收再制而成;环保耐用,天然的色泽加上彩色的印刷;可有效刮除鞋底泥沙,耐脏并且清洁简便。
5、橡胶植绒:排水性佳,耐晒,且坚韧、耐用、美观,使用寿命长;既具有止滑功能,亦可有效帮助刮除鞋底泥沙,清洗十分方便。地垫图片
6、超细纤维:吸水性是纯棉的1.5-2倍,纤维细度是纯棉的1/10;触感较纯棉更加柔软,纤维密度极小,不易附着脏污,保养清洁更便利。
7、丙纶:质轻、弹性好、强度高;原料丰富,耐磨性好,价格低廉。
8、纯棉:纯棉材质,吸水力佳;材质可塑性佳,可做不同立体设计变化,清洁十分方便;可搭配止滑垫使用。地垫按用途可以分为以下这些种类,室外垫、室内垫、井位垫、电梯垫等。按功能分:刮沙、除尘、吸水、防滑等功能。按外观形状分:有圈丝型、Z字型、模块式、铝合金地垫、地毯式地垫。一般来说,地面可以分为软地面和硬地面,软地面是指地毯等,硬地面是指地板砖、木地板等,而地垫是介与软地面与硬地面之间一种新产品,主要用在众多的高级场所如酒店、宾馆、饭店、办公楼等,有些高档场所软地面的面积范围占到总地面面积的75%以上,这也成就了这些场所的一种独特企业形象展示与风格,因此软地面的维护与保护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地垫图片如果说地毯的主要作用是装饰,那么地垫的功能更为实际,除了跟地毯一样有装饰功能外,地垫从进门起,就担负起除尘、吸水、除泥、防滑等任务,在一些特殊的场合还有起到抗疲劳、防静电的作用。所以选购一款材质好的地垫对于家庭和企业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小编在郑州市场上见过很多不同的地垫,很多消费者对于地垫的选择都不是很了解,小编希望通过地垫材质种类的介绍,在您购买地垫的时候能帮您买到好的地垫。

抹茶茶叶蛋 2016-10-25

推荐瑞兹家居地垫, 天雅地毯 ,华腾地毯 ,山花地毯等 门厅除尘地垫可是不能少的,那选择用写可爱小巧的岂不是更好,那这种地毯式地垫采用的狗狗图案,让家充满了爱,绒面地垫让脚尖触及到温暖,还可以防辐射,对室内家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6-10-25

1.菱形彩格地毯美式复古工业风百搭做旧防滑地垫门垫环保圣诞节礼物100元
2.亿力吸尘器家用小型桶式静音大功率干湿两用工业超强力地毯式除螨180元
3.杰诺吸尘器家用强力大功率车用迷你超静音地毯式工业酒店宾馆洗车2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远在咫尺eason 2016-10-25

北京沙河鸿运来不错,他们是一家专业的研发、设计、销售、服务高质量门厅铝合金除尘地垫、刮泥地垫、防尘防滑地垫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并引进了欧美最新生产技术和设备,与欧洲LOMBOK ??GEL、VEBE地垫公司合作,有效的解决了长期以来门厅在清洁、防滑、美观商更高层次的需求。作为国内领先的地面安全与污染控制地垫系统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根据不同客户需求,为商业楼宇、星级酒店、公共事业、工厂企业等各个有地面问题的行业,构建环保、高效、专业的地垫系统解决方案。是个很好的选择。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定福皇庄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