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地毯 87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25
地毯铺贴施工工艺是什么?有老师傅不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10-25

1、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清扫整理基层地面---水泥砂浆找平---定标高、弹线---选料---板材浸水湿润---安装标准块---摊铺水泥砂浆---铺贴石材---清洁---养护交工2、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铺贴彩色釉面砖类:处理基层---弹线---弹线、标筋---摊铺水泥砂浆---安装标准块---铺贴地面砖---勾缝---清洁---养护铺贴陶瓷锦砖(马赛克)类:3、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1)粘贴法施工工艺为:基层清理---涂刷底胶---弹线、找平---钻孔、安装预埋件---安装毛地板、找平、刨平---钉术地板、找平、刨平---钉踢脚板---刨光、打磨---油漆---上蜡。(2)强化复合地板施工工艺:清理基层---铺设塑料薄膜地垫---粘贴复合地板---安装踢脚板。(3)实铺法施工工艺为:基层清理---弹线---钻孔安装预埋件---地面防潮、防水处理---安装木龙骨---垫保温层---弹线、钉装毛地板---打平、刨平---钉木地板、找平、刨平---装踢脚板---刨光、打磨---油漆---上蜡。4、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半硬质塑料地板块:基层处理---弹线---塑料地板脱脂除蜡---预铺---刮胶---粘巾---滚压---养护。软质逆料地板块:基层处理---弹线---塑料地板脱指除蜡---预铺---坡口下料---刮胶---粘贴---粘贴---焊接---滚压---养护。卷材塑料地板:裁切---基层处理---弹线---刮胶---粘贴---滚压---养护。5、地毯铺设工艺流程:(1)卡条式固定方式:基层清扫处理---地毯裁割---钉倒刺板---铺垫层---接缝---张平---固定地毯---收边---修理地毯面---清扫。(2)粘贴法固定方式:基层地面处理---实量放线---裁割地毯---刮胶晾置---铺设银压---清理、保护。6、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找规钜---对墙体四角进行规方---横线找平,竖线吊直---制作标准灰饼、冲筋---阴阳角找方---内墙抹灰---底层低于冲筋---中层垫平冲筋---面层装修

其他回答(共1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0-25

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分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指天然花岗石、大理石及人造花岗石、大理石等地面。一、石材地面装饰构造:室内地面所用石材一般为磨光的板材,板厚20毫米左右,目前也有薄板,厚度在10毫米左右,适于家庭装饰用。每块大小在300毫米×300毫米~500毫米×500毫米。可使用薄板和1:2水泥砂浆掺107胶铺贴。石材地面装饰基本工艺流程:清扫整理基层地面→水泥砂浆找平→定标高、弹线→选料→板材浸水湿润→安装标准块→摊铺水泥砂浆→铺贴石材→灌缝→清洁→养护交工。三、施工要点:基层处理要干净,高低不平处要先凿平和修补,基层应清洁,不能有砂浆、尤其是白灰砂浆灰、油渍等,并用水湿润地面。铺装石材、瓷质砖时必须安放标准块,标准块应安放在十字线交点,对角安装。铺装操作时要每行依次挂线,石材必须浸水湿润,阴干后擦净背面。石材、瓷质砖地面铺装后的养护十分重要,安装24小时后必须洒水养护,铺巾完后覆盖锯末养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