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地板 2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6
防古地板砖选什么品牌的好谁知道吗?都有哪些牌子

被采纳

你好,防古地板砖我觉得以下几种品牌还是很不错的,如下“
1.马可波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地砖十大品牌,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2.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地砖十大品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3.诺贝尔Nabel (十大地砖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4.冠珠-萨米特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地砖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10-26

说牌子的话圣陶坊、金意陶、马可波罗、东鹏,这些牌都可以。仿古砖以古香古色为主要特征,属于釉面砖的一种,表面做旧效果。随着现代流行装修的转变,仿古砖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也衍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仿古砖品牌。我觉得买瓷砖最重要的并不是品牌,而是瓷砖的实用性,你喜欢什么花色、用多少规格的仿古砖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然后才是品牌。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您。

滑培海puh 2016-10-26

仿古地板砖好的品牌还是蛮多的啊,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冠珠,斯米克CIMIC这些品牌就都是好的,都是上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呢,不过价位比较高些,买的话还是根据具体的经济条件,如果需要性价比高的话可以考虑下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这些品牌,也都是好的哦。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