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五金/配件 3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8
电脑跳线正负极谁知道怎么判断?有谁清楚?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10-28

方法如下:
1、USB接头,表面看是连着一根连接线,实际上这根连接线里面裹着五根导线,把这根连接线剪开,就会看到不同颜色线套的五根导线。红色导线接正5v直流电源,黑色导线接为电源零线,其余三根导线是数据线。
2、LED发光二极管分正负极,简单判断就就是:长的那根引脚是正极,短的那根引线是负极。
3、LED发光二极管有不同的功率和电压电流参数,连接USB用来照明的LED,只能选用耐压5v、电流为20毫安左右的。
4、把LED的正极连接USB接头延长出来的那根红色正极导线、负极连接USB那根黑色导线,然后把USB接头插到电脑的USB接口上,LED就亮了,这就算做成了一个LED电脑灯。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6-10-28

1、USB接头,表面看是连着一根连接线,实际上这根连接线里面裹着五根导线,把这根连接线剪开,就会看到不同颜色线套的五根导线。红色导线接正5v直流电源,黑色导线接为电源零线,其余三根导线是数据线。
2、LED发光二极管分正负极,简单判断就就是:长的那根引脚是正极,短的那根引线是负极。
3、LED发光二极管有不同的功率和电压电流参数,连接USB用来照明的LED,只能选用耐压5v、电流为20毫安左右的。
4、把LED的正极连接USB接头延长出来的那根红色正极导线、负极连接USB那根黑色导线,然后把USB接头插到电脑的USB接口上,LED就亮了,这就算做成了一个LED电脑灯。

上官迪腾 2016-10-28

1、认识跳线:POWERSW:电源开关跳线RESETSW:重启复位跳线+PLED-:电源灯跳线HDDLED:硬盘灯跳线
2、认识主板上的9Pin插线位置。不同的主板,9Pin的样式也可能不同。如技嘉B75M-D3V主板,9Pin位置在白色插槽右下的白色针里(主板说明书中有)不管如何,找准9Pin位置是关键。
3、跳线连接:9Pin,这个针是未定义针,不连接任何线。第9针对面的位置叫缺针,也就是没有针的意思。跳线连接的技巧:缺针旁边插电源POWERSW无正负之分电源对面插复位RESETSW无正负之分电源旁边插电源灯+PLED-,负极靠近电源线POWERSW(针脚通常是左正右负)复位旁边插硬盘灯HDDLED负极靠近复位线RESETSW总之,有正负极的跳线不能插错,插错肯定电脑点不亮,还可能造成烧坏主板。连接之后,再反复检查,确认安装无误,再连接外接电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